民主党林文兴表示,若《海峡时报》真的想要持续和人民连结,必须停止作为政府的传声筒。

上述言论是针对《海峡时报》的一篇报道,新加坡2020年大选:年轻选民对选举结果发挥至关重要的效应(Singapore GE2020: Signs of young voters’ crucial role in election outcome)作出的回应。

文中就人民行动党此时整体得票率下滑近九巴仙作出分析与解释,表示此次选举结果与年轻选票息息相关,他们除了想要另类的声音进入国会,也想要尝试不一样的改变,改善整体生活水平。

其中文中也描述了执政政府在应对疫情时获得巨大的成功,但却无法被年轻所看见。

政府基本上在处理冠病19时获得巨大的成功,但却无法保证能赢得千禧一代选票。

对此,林文兴今日(16日)在脸书上发文直指,《海峡时报》再次试图形塑公众舆论,即人民行动党在处理疫情上获得成功一说。

“并非想吹毛求疵,可是《海峡时报》又再次借机形塑公众舆论,称人民行动党在处理疫情上获得成功,但事实上,诸多国际媒体已经指出此次在疫情的应对上明显处理不当,才会导致最后无可避免的封城,瘫痪了我们的经济。”

他也晒出了不少国际媒体的标题截图,均指出我国在处理疫情上明显有失。

林文兴续指,李显龙曾在《海峡时报》175周年之际,坦言身为全国大报,必须坚守自我调整,并与读者保持连结,但显然在海峡时报没有戳中要害,如同国际媒体指出“事实真相”,又该如何自我调整。

“李显龙在《海峡时报》175周年时曾提及,身为全国大报必须持续自我调整,保有现代化,与读者保持连结。”

“所以当《海峡时报》并没有和国际并行,向读者报导事实,它又该如何适应?当《海峡时报》持续活在人民行动党那个的阴影下,持续当人民行动党的传声筒时,它又该如何现代化?”

他也指出当今世界,社交媒体的出现很大程度提供政治另一种操弄的方式,但主流媒体又该如何在数码化时代摆脱传声筒标签,成为主流媒体的一大挑战。

“在当今世界,社交媒体的出现很大程度提供政治另一种操弄方式,主流媒体也正在保持关联性和不断追赶的过程中,试图寻找合适的位置。”

“现代化和适应能力并非只是数码化的竞争和推出多少即使动态,而是需要脱下“我支持人民行动党”的标签,与国际媒体站在更高的格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alks on 1962 Water Agreement “overshadowed” by new issues surrounding ILS and JPL disputes: MFA S’pore

Following the meeting between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and his Malaysian…

收到狮城学生问候祝福 客工感动落泪帖文感谢

“谢谢新加坡学生传递的美好且衷心的祝福,我们读着卡片上的信息,眼泪都流不停了。” Billal Khan周二(21日)在脸书发文,表示客工们收到来自新加坡学生们的问候和祝福卡片,深受感动,对此温馨之举表示感谢。 帖文中,他分享了数张收到的卡片,并指出客工们在收到学生们的祝福和问候时,感动落泪。 他补充到,这些“温馨礼物”将成为他们未来努力工作的动力。“这份感动让我们难以忘怀,非言语可以形容,将成为我们生活的动力。”

Husband of accused in Bishan murder, accused of withholding evidence and assault on victim

The husband of the accused murderer for the death of a Myanmar domestic…

Great Eastern suspends employee Nicholas Lim following public outcry over NUS’ handling of sexual offence

Earlier this evening (22 April), local insurance giant Great Eastern has m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