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候任议员毕丹星在脸书分享,家访乃是在野党议员和选民之间的重要接触点,让工人党更好地了解居民们最为关注的事项和需求。

他指出在2020选举后,欣慰能恢复家访工作,拜访友诺士一带的居民。他的观点也再次强调走访群众仍是该党建立群众基础的关键。

他也提及民众反映当前疫情下的裁员现象。“我遇到一位新翔集团(SATS)资深工会领袖,提及在冠病疫情下,有数百名马国客工被裁,而即使还在职的,亦不敢指望有花红。”

还有居民继续继续深造,攻读人工智能学士学位,希望能在波动到来时,能发展第二事业。人们为适应新的经济形势需求和就业机会作出调整。

毕丹星也提及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计划未来三年,为惹兰登南加(Jalan Tenaga )一带组屋更换电梯。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DP chief Chee Soon Juan: Low wages, high cost of living make people’s lives intolerable

Having high wages and a high cost of living or low wages…

Woman restrained by police officers near Ang Mo Kio Hub for ‘creating trouble’

A 43-year-old woman was caught on camera being restrained by the police…

特斯拉在狮城招聘物流分析员 提到”能说流利印地语“

想要在全球首富马斯克(Elon Musk)的特斯拉公司,应征物流分析员?除了需具备三年相关工作经验,还要会说流利的英语与印地语(Hindi)。 有网友在本地社交媒体HardwareZone 论坛揭发,在人才交流平台领英,以及在特斯拉的官方网页,都找到上述招聘人才广告。 从特斯拉官网的招聘启事可见,特斯拉物色在新加坡的物流分析员,强调工作内容包括确保物流能在平衡成本、合理时间内前往对的地点,提升客户体验等等。协助协调在新加坡市场的零件流动,以支援服务团队等。 不过,在求职条件上,对语言能力却有特别要求,除了英语外,还特别提及要能说流利印地语,会说当地语言就有加分优势。 尽管在本地民众的监督下,特斯拉官网最终移除了要求应征者需通晓印地语的要求,不过从领英上的招聘启事仍能看到。 有者强调,这可能和特斯拉有意进军印度有关。前不久,特斯拉在印度的公司Tesla Motors India and Energy,成功注册成立。…

【武汉冠状病毒】3月3日增两起病例 一人与资讯科技公司感染群有关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3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两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一人与资讯科技公司Wizlearn Technologies感染群有关。 第109病例时70岁新加坡公民,此前都未曾到过出现疫情的外国地区。他在上月25日出现症状,27与28日前往诊所求诊。他在29日到新加坡中央医院就立即被隔离,并于昨日中午确诊。 在入院前他住在艾弗顿园的住处,他曾到西海岸广场的Fish Mart Sakuraya餐厅工作。不过据知他并未负责招待客人或料理食物。 据了解,有关餐厅也在今日于脸书发文表示,西海岸广场的分行将从今日起休业至5日。 第110例则是33岁新加坡公民,近期也未曾到过出现疫情的国家。文告称他与此前的科技公司Wizlearn Technologies感染群有关联。 卫生部称迄今已有78名病患治愈出院,不过当局未提及今日有新治愈病患。其他32名病患仍留院治疗,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不过有七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