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一名妇女申诉自己在投票日当天,在投票站扫描身份证,却显示已投过票,最终选举局承认,经调查这是一场误会和人为错误,是负责官员沟通不良造成。

民主党主席淡马亚对选举期间出现的种种疏失深表关注,并指出这些疏失也凸显在疫情下选举造成的问题。

不少选民都反映在一些投票站出现大排长龙的现象,而戴不戴手套也朝令夕改,再者一些监票员也申诉在高危选民投票时段,并没有获得防护服等。

淡马亚指出,此次选举充满各种失误和失策。他也批评,这些都是鲁莽、不负责任的行动党领导层,在任期还未结束前为急于寻求机会而造成的。

该党呼吁选举局必须检讨在此次选举究竟出现了多少疏失事故,并对此进行独立调查。

再者,民主党呼吁选举局应独立于总理公署,在独立组织下向所有注册政党、向全民报告。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Education Minister Ong Ye Kung's song performances helped to raise $100,000 from Sheng Siong Group for charity

Education Minister, Ong Ye Kung helped to raise $100,000 for charity by…

Vote wisely!

There has been talk that there could be elections called this year so that the PAP can claim a fresh mandate to tackle Singapore’s economic problems. If this turns out to be true, I sincerely plead with Singaporeans to vote wisely. By Dheva Rajan.

王乙康:需做好防疫措施 家教老师可上门补习

家教老师明日(6月19日)起可上门授课! 教育部长王乙康,在脸书专页帖文回应家长所提出的数项问题,强调学校在进行体育课时,会尽量减少学生和他人的接触,例如羽球、乒乓等,并且将人数限制在五人以内。 他也表示,暂时校方不回复课外活动,只采用电子课外辅助课程,如电脑程序、美术或机器人技术等。“对某些学生来说,这可能是一种新体验,因为他们可能无法进行之前所选择的课外活动,但是他们会学习到新东西。” 他也促请上门授课的家教老师和学生,都必须戴口罩、测量体温,并且申报健康情况。家教老师抵达学生家中时,还需要使用SafeEntry访客登记系统,以方便当局进行病例接触者追踪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