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不带口罩,搭了德士后被指不付钱、还三次攻击德士司机,最后司机儿子在网上发文揪出霸王客,还公布了女乘客的样貌。

网友Kelvin Chua 昨日(15日)在脸书上发文,怒斥一名女乘客搭霸王车,还要攻击70岁的父亲,并将车内摄像公布,女乘客身穿无袖黑色,虽然未看见女乘客的攻击行为,但他也描述了女乘客三度攻击自己年迈的父亲。

网友透露,昨日早上11点25分左右,在宏茂桥10道第417座一带接了该名女乘客。女乘客看似20岁出头,并没有戴上任何口罩。

在搭上德士后,父亲在女乘客的要求下,自愿借她手机拨打电话,然而在17分钟的过程中,女乘客一直拨打不同的号码,其中还在电话与其他人发生争执。

虽然父亲多次要求女乘客归还手机,但她却不予理会,直到11时42分抵达布连拾街(Prinsep Street)后,才把手机还给父亲。

抵达目的地后,女乘客只跟他说了一句,“在这里等着”,并没有多余的解释,虽然父亲再三要求她支付车费,但她不予理会,下车走人。

女乘客的种种行为,让网友父亲起疑,于是便跟踪女乘客,20秒后,她突然转身向网友父亲,用手臂攻击她。

“她叫我爸在这里等着,没有给任何解释,尽管我爸向他索取车费,但她不加理会,下车走人。考虑到种种行为,我爸开始怀疑并跟踪她,20秒后,他突然转身,用手臂攻击我爸。”

网友续指,父亲继续跟踪她,不久后再次遭到她的攻击,虽然没有受伤,但却弄坏了父亲的手表。

“我爸再次跟踪她,不久后她再次攻击,这次她从餐厅里拿出披萨板,很幸运地我爸用手臂挡回去,只是也弄坏了他的手表。”

但是,女乘客的攻击不仅是这样,在早上11点45分左右,她再次走回德士,拿起德士的NETS刷卡器,试图丢向父亲,所幸刷卡器上的电线不易取下,让父亲躲过一劫,不过刷卡器也损毁。

网友指出,警方在中午12点左右到来,但该名女乘客早已逃之夭夭,目前已经报警处理。

网友也呼吁若有目击者目击案发过程,可以挺身而出。截至目前,该帖文已获得逾5千的转发,1千人按赞。

根据网友的更新消息,警方目前已确认了女乘客的身份,并会采取行动。

网友也感谢社区的支持与网民的分享,尤其是挺身而出的目击者。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PM Teo Chee Hean: Nothing “secret” about the committee formed for 38 Oxley Road

Deputy Prime Minister, Teo Chee Hean has issued a statement on the…

在生铁上雕刻致敬已故同仁 78岁本地艺术家展出还剩两天!

寸心寸铁寸心寸草,寸心寸木寸心寸土; 无事无心无事无为,无事于心无心于事; 十九八九二〇二〇”——— 唐大雾 我国当代艺术家唐大雾以生铁为创作素材,在逗号空间场域展出最新个展生铁装置,并使用小刀雕刻出三个人物肖像,向已故的视觉艺术家庄心珍、李文和雅辛(Juliana Yasin)致敬。 今年78岁的唐大雾自1974年在圣马丁学院学习以来,便钟爱沉重的生铁,迄今为止,他仍然醉心于创作各种生铁作品,即使它沉重且硬邦邦,且带有一定的危险性,其艺术风格生硬却相当有力。 唐大雾也表示,作品以不同的生铁片连接而成呈现示威了几年三名本地著名已故视觉艺术家,同时该作品也反映了自己对2999年后的世界的想象,与未加工的工业建筑逗号空间相辅相成。 尽管具有一定的风险,唐大雾也向本地导演陈彬彬透露,表示他事先让供应商把生铁切成他可携带的尺寸,才会开始创作。唐大雾说道,虽然自己已经78岁,但这对他仍可应付,加上还有许多人一起和他完成作品,才会在此展现,欢迎民众可前往参观。 “我喜欢将工作调整成自己可以完成的程度的想法,当然还有许多人帮忙设置,因为生铁很重!” 展览16日至1月31日,在逗号空间(51 Jalan…

Norway’s SWF posts 10.9% return of US$125B last year and reveals total asset of US$1.3T

Norwegian Government Pension Fund Global (GPFG) returned 10.9% in 2020 last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