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7月16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248例冠状病毒19确诊,11例为社区病例。

新增确诊大多数为住宿舍客工,11社区病例中有两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另七人是工作证件持有者、两名家属准证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4万7126例。此外还有四例入境病例,在入境后已履行居家通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武汉冠状病毒:本地17日添两起病例 武汉返国一岁男童感染

新加坡卫生部发文告证实,截至2月17日中午12时,本地再增加两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全国累计病例7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4起。 第76、77起病例 第76起病例是年仅一岁的新加坡籍男童,他是在本月9日和家人从中国武汉撤返我国。在登机时也未出现症状,返回我国后就接受隔离。 基于安全起见,当局对从武汉撤返的国人都进行武汉冠病测试,男婴是在昨日中午确诊。 至于第77起病例,则是35岁本地男公民,近期未到过中国,于今早确诊患病。他曾接触第50例病患(64岁星展银行职员),目前已在国家传染病中心被隔离。 至于目前仍在留医治疗的53位确诊病患,目前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不过,仍有四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

Haw Par Villa to close temporarily from 1 Dec 2018 to 28 Feb 2019 for repair works

Haw Par Villa will be closed temporarily for three months period due…

Red Dot United unveils mission statement and logo, announces plans to contest Jurong GRC

In a statement on Friday (19 June), Red Dot United (RDU), Singapore’s…

NKF reserves can last forever?

Leong Sze Hian/ I refer to the reports “Charity sector to 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