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7月16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248例冠状病毒19确诊,11例为社区病例。

新增确诊大多数为住宿舍客工,11社区病例中有两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另七人是工作证件持有者、两名家属准证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4万7126例。此外还有四例入境病例,在入境后已履行居家通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T Forumer asks PA to account for CC used by foreigners to further their political causes

A member of the public, Gabriel Cheng Kian Tiong, wrote to ST…

开警车载美眉去兜风? 19岁全职服役人员被捕

开警车载美眉去兜风比较拉风?可是一名19岁警队全职服役人员为此付出代价,在涉嫌盗用警队车辆的罪名下被逮捕调查。 根据本地英语网络媒体《母舰》报导,一名女子昨晚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载一段视频,炫耀她当晚将乘坐警车出去兜风。 较后警方证实有关服役人员在警队保卫指挥处(Protective Seecurity Command,ProCom)旗下服役,且未经许可擅用警车出行,在今日(19日)被捕。目前案件仍在调查。 警队文告强调,新加坡警察职员,包括全职服役人员都应守法、体现良好纪律、诚信和素质。当局对于那些违法者将依法惩处。

Cheap entertainment for the “seniors”?

~by: Ghui~ The article: “You call this bonding?” appears to highlight two…

408户头、11亿令吉一马公司涉案资金遭冻结

据路透社吉隆坡报导,一马公司调查团队已指示冻结来自408个户头、总值11亿令吉(3亿7200万新元)的资金,供一马发展公司丑闻调查用途。 该调查团队文告指出,遭冻结的81个个人户头和和55个公司户头,初步怀疑这些户头曾接收来自一马公司的资金。 “相信这些户头与一马公司舞弊案有关,当中牵涉者包括个人、政党和非政府组织,不排除有更多户头被冻结。” 从2011年至2015年9月,一马公司疑涉案的交易记录共有900多项。 传召纳吉继子录供 另一方面,大马反贪污委员会也传召前首相纳吉继子扎里兹,为一马公司弊案录供。 扎里兹是红岩电影公司联合创办人,调查人员怀疑,一马公司在2012年以空壳公司方式,把1亿5500万美元的资金,转入扎里兹的公司,作为其电影《华尔街之狼》的资金。 该电影在2013年由马丁斯科塞执导,里安纳度主演,影片讲述华尔街传奇人物乔丹贝福特的故事。 影片票房总收入达到4亿美元,获得5项奥斯卡提名,不过没有任何迹象显示,该电影公司有把任何盈利回馈一马公司或大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