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地社交媒体HardwareZone网络论坛,有用户在选举投票日前竟夸下海口,宣称若人民行动党丢失一个集选区,那么他会“自宫”,并把切掉的生殖器上载论坛作为证明。

而该署名“waterdestiny”用户还声称,若他食言,那么论坛管理员大可将他逐出论坛。事实上这用户已算该网络论坛的常客,打自2011年至今也至少发布了1万2000则贴文。

不过,随着选举正式成绩在本月11日凌晨逐步揭晓,工人党不仅成功捍卫阿裕尼集选区,同时还攻下了新的集选区盛港,一口气把国会议席增至10个。

在提名日前,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曾指出,在野党在此次选举有“全军覆没”的可能;人民行动党秘书长李显龙则指对方使用“反向心理战术”,希望借此争取人们支持。

如今工人党共拿下两个集选区和一个单选区。许多网民都坐等有关社媒用户履行诺言,不过后者不再留言,也没有发布任何所谓“自宫”的照片。

有一些网民就打趣“waterdestiny”打圆场,指出阿裕尼集选区上届选举本来就已掌握在工人党手上,再者盛港集选区是新划分的选区,所以行动党也不算丢失选区;另一种说法则是,“waterdestiny”说的是丢失“一个集选区”,但行动党接连“丢失”两个,所以要当事人履行诺言的说法也不成立。

有者就提醒大家要吸收教训,千万不要拿自己宝贵的“身体器官”当赌注,再者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不要随便公开许下诺言。

由于“waterdestiny”没有回应,结果论坛管理员永久关闭他的账号。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老妇遭女佣虐待被拍下 孙女:看了视频即刻将她送走

一名老年妇女在商场用餐时,遭其家庭女佣虐待,老妇孙女向《Stomp》大吐苦水,并表示已经将该女佣送走。 公民记者网站《Stomp》读者Elizabeth,于周末(6月29日)在芽笼巴鲁市场和美食中心目睹老妇遭女佣欺负一事,感到非常担心,因此致电到警察局,看看是否能够做出投报。 女佣对老妇又捏又掐 她拍摄了一段老妇遭欺负的视频,从中可见女佣对坐在轮椅上的老妇又捏又掐,还拿着水瓶硬往老妇口中灌水,甚至将手指塞入老妇嘴中。 该网站于今日(7月2日)确认并联络上了该老妇的孙女。 孙女表示,其祖母多年来患有老人痴呆症,日常活动无法自理,包括进食和沐浴。 “她根本不记得任何人,甚至不记得我的祖父(视频中的老人)。她唯一记得的人就是她的女佣。” 她对网站指出,其祖父母是和女佣住在一起。 Instagram上分享雇佣悲惨经历 这名孙女发布了一系列的Instagram限时动态(Instagram Stories),显示了她对《Stomp》于7月1日作出有关其祖母报导的反应。 她补充道,“【我的祖母】一生中从未做过一名坏人”…

民防服役人员被推入泵井溺毙:一级准尉教唆他人罪名成立

民防服役人员郭俨进中士被推入泵井溺毙一案,今日已有新进展,一级准尉法立(Mohamed Farid Mohd Saleh),被指放任其他人导致郭俨进重伤,期间并未阻止他们,犯下教唆他人做出鲁莽行为导致他人重伤的罪状,罪名成立。 《亚洲新闻台》报道,法官认为努尔法特瓦(Fatwa)的供词即使在辩护律师的严格盘问下,都有一致的证词,因此认定他为可信的证人,采纳法特瓦的供词。 法官指出,基于法特瓦在事发后坦率承认罪行,并对此认罪服刑,因此认定其证词的可信性。“在观察法特瓦的供词后,认为他确实是一个可信的证人,他的证词内涵盖真相”,法官表示。 法特瓦承认在事发当时将郭俨进推入泵井,并表示是受到法立的指示所作,他承认被指控的两项罪名:将行为鲁莽导致他人死亡罪以及妨碍司法公正罪。目前已被判处1年4星期监禁,正在服刑中。 对此,法立则声称法特瓦正在撒谎,为自己辩护,法特瓦在证词表示听见法立以马来语下指“ Wa  tolak dia ”(瓦,推他)。瓦即指法瓦特。…

Body of 12-year-old boy found after being reported missing at East Coast Beach

Singapore Civil Defence Force (SCDF) has announced that a body of a…

马国新增235确诊病例 累计死亡病例23起

马来西亚连日来的确诊病例都破百位,今天新增235起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创下单日新增病例新高,累计病例也超过了2000大关,达到了2031起。 该国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今天(26日)召开记者会时指出,截止今午已有235起新增确诊病例,且死亡病例也增加了四起,累积死亡病例达到了23起。 他指出,235起新病例中,有60起和宗教大集会有关。当局正在调查剩余的175起病例,可能和其他传染源有关。 “目前有45名确诊病患在加护病房就医,其中32人需要使用呼吸补助器。” 诺希山补充,今天有16名患者已经病愈出院,康复病例也累积了215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