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地社交媒体HardwareZone网络论坛,有用户在选举投票日前竟夸下海口,宣称若人民行动党丢失一个集选区,那么他会“自宫”,并把切掉的生殖器上载论坛作为证明。

而该署名“waterdestiny”用户还声称,若他食言,那么论坛管理员大可将他逐出论坛。事实上这用户已算该网络论坛的常客,打自2011年至今也至少发布了1万2000则贴文。

不过,随着选举正式成绩在本月11日凌晨逐步揭晓,工人党不仅成功捍卫阿裕尼集选区,同时还攻下了新的集选区盛港,一口气把国会议席增至10个。

在提名日前,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曾指出,在野党在此次选举有“全军覆没”的可能;人民行动党秘书长李显龙则指对方使用“反向心理战术”,希望借此争取人们支持。

如今工人党共拿下两个集选区和一个单选区。许多网民都坐等有关社媒用户履行诺言,不过后者不再留言,也没有发布任何所谓“自宫”的照片。

有一些网民就打趣“waterdestiny”打圆场,指出阿裕尼集选区上届选举本来就已掌握在工人党手上,再者盛港集选区是新划分的选区,所以行动党也不算丢失选区;另一种说法则是,“waterdestiny”说的是丢失“一个集选区”,但行动党接连“丢失”两个,所以要当事人履行诺言的说法也不成立。

有者就提醒大家要吸收教训,千万不要拿自己宝贵的“身体器官”当赌注,再者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不要随便公开许下诺言。

由于“waterdestiny”没有回应,结果论坛管理员永久关闭他的账号。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白沙-榜鹅集选区、先驱单选区爆发三角战

白沙-榜鹅集选区(Pasir Ris-Punggol GRC)与先驱单选区爆发三角战,由行动党对垒新加坡民主联盟与人民之声。 本届大选的提名程序于上午11点开始,中午12时30分结束。如今提名结果也已尘埃落定,共11个政党中192名候选人角逐31个选区,共计93个议席,265万馀名选民都有机会投下神圣一票。 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除了已故总理李光耀次子加入前进党,还有众多选区是否会爆发三角战。如今结果出炉后,仅白沙-榜鹅集选区和先驱单选区将会爆发三角战。 白沙-榜鹅集选区目前由人民行动党的张志贤领军,对垒新加坡民主联盟与人民之声。 人民之声将由林启超和吴家和等人出征,吴家和早前曾传出有意参选。 新加坡民主联盟则由林睦荃领军,新加坡民主联盟于2006年来,每届大选都会到白沙—榜鹅集选区竞选,林睦荃在2006年和2015年大选率队竞逐,该党在上一届大选中以27.11巴仙的得票率,败给时任副总理张志贤领导的行动党团队。 其次是,先驱单选区也爆发三角战,原由行动党对垒前进党,但却在提名站出现一名无党籍人士张炳华搅局,让该区出现三角战。 而今早另名无党籍人士赖力翔亦出现在先驱提名站,但在进入提名站约10分钟后,竟宣布退选,并没有说明原因。

【冠状病毒19】曾一度全身变黑 武汉医生抢救无效逝世

据中国媒体报导,因感染冠状病毒19,武汉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胡卫锋,一度肤色变黑。不幸的是经过4个月余治疗,病情恶化,抢救无效于今日(2日)早上6时许病逝。 中国央视新闻早前消息,胡卫锋于1月中下旬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并在武汉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 2月7日,转入武汉市肺科医院ICU病房并装上叶克膜(一种扶助呼吸装置)。 3月14日,胡卫锋病情曾有好转,22日时撤下叶克膜;4月11日,已可拔出气切套管,能正常说话,三天后转入普通病房。 然而,4月22日胡卫锋却出现脑出血状况,5月21日再次脑出血,并于今早传出病逝的消息。 自中国疫情爆发,武汉市中心医院,先后有五名医生不幸染疫离世: 被称为疫情“吹哨人”的眼科医生李文亮 眼科主任梅仲明 甲状腺乳腺外科主任江学庆 眼科副主任朱和平 胡卫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