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助理秘书长梁文辉昨日(14日)在记者招待会上以日语回答日本媒体的提问,表示新加坡的PMET外国人才中,可以削减其中的10巴仙。

梁文辉昨日在出席记者会上,有日本媒体询问有关专业人士、经理、执行员和技师(PMET)的问题时,梁文辉则以日语表示,新加坡目前约有40万外国人才从事PMET的工作,因此可以削减其中的10巴仙。

他补充,“基本上,新加坡政府说,没有就业准证(Employment Pass),整体的竞争力就会受到影响,但我们并不同意。我们认为就业准证和S Pass是可以减少一部分,如10巴仙左右,这样就有数以万计的就业机会给国人。”

梁文辉也承诺,若进入国会,也会主动将提呈给政府。

梁文辉于1979 年获政府颁发海外优异奖学金(Overseas Merit Scholarship),并前往日本一桥大学(Hitotsubashi University)就读经济学。

尽管前进党在大选中并未获得任何席位,但前进党的成绩不俗,获得两个非选区议员的席位。

然而,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在大选前曾公开表明,若高票当选,他不会担任非选区议员,但不会阻止其他党员接受有关献议,让许多选民相当忧心。

近日,陈清木宣布将提名该党副主席潘群勤和助理秘书长梁文辉,接受两个非选区议员名额。该党也将在国会支持作为在野党领袖的工人党毕丹星团队。

前进党在今年的选举,由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领导,进攻西海岸集选区,该党得票6万6871张,惟以4千674张票之差惜败,但仍是得票率最高的落选在野党竞选团队。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31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pore; 19 cases in the community

As of Saturday noon (14 May),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藏于咖喱角下图运入国 移民局取获7500包嚼烟

7500包嚼烟于上周末(6月29日)被藏在一个马来西亚注册,负责载送咖喱角的货车中,企图瞒过大士关卡运入我国不果,司机和跟车员都被逮捕。 我国移民与关卡局(ICA)指出,该货车司机在通过关卡时,向官员们表示车上运载着咖喱角。 但是当官员进一步展开调查时,发现这些油炸小吃下藏着一袋嚼烟。 当局立即将32岁的货车司机和30岁的跟车员扣押,将他们送到卫生科学局(HSA)进行后续调查。 当局指出,我国边境时该局维护国家安全的第一防线。“我们将会继续对乘客和车辆进行安全检查,以避免不受欢迎人士、毒品、武器、爆炸物和其他违禁品走私进入我国。”

GrabCar, Uber drivers may require vocational licence to pick up passengers, legally

Private car hire drivers for Uber and GrabCar may soon be required…

Record GDP: More can’t pay S&CC?

by Leong Sze Hian I refer to the report “S’pore economy gr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