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昨日致电祝贺我国总理李显龙,带领人民行动党在选举获胜。

今年也是新中建交30周年,两国领袖在通话中重申两国稳固关系,并对冠病19疫情期间相互协助和支持表达谢意。

针对疫情期间,如何加强跨境、供应链连接,以及金融、投资贸易合作,促进经济复苏等,李显龙和习近平也交换意见,并欢迎透过双边和国际合作,应对疫情带来的公共卫生和社会经济影响。

李显龙也与习近平,讨论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下的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以及一带一路等主要双边项目的持续进展。

与此同时,李显龙也针对中国洪涝灾害表示慰问。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ICA alerts fake website phishing for visitors’ visa reference numbers and passport numbers

Immigration & Checkpoints Authority (ICA) issued a statement that it is aware…

无视安全距离措施 叔叔阿姨聚巴士站开赌

无所事事的下午,马西岭巷一巴士站成了叔叔阿姨群架赌博的地点,甚至忘记了要遵守安全距离措施一事。 周日(5月17日)下午,有媒体发现在马西岭巷第20座的小贩中心附近一巴士站内,约40名叔叔阿姨群集在一起赌马,虽戴着口罩,却没有保持安全距离,都几乎围在一起了。 在马路旁,也有人成群站着或排排坐着,几乎人人手持一机,似乎在紧追着赛马的直播视频,甚至拿着赛程“钻研”赛事。 另外,也有阿姨在巴士站开赌局,五六名叔叔阿姨围坐在一起下注,还和阿姨进行现金交易,好不热闹。 据一名巴士司机透露,这群人自上个月开始,几乎每天中午就会聚集在一起赌马,一直到傍晚7时许才离开,期间都无视安全距离的规定,他也因此而报警过。 他猜测这群人以往也曾在其他地方,如公园或小贩中心内赌马,但是因为不少地方在阻断措施期间被封锁,因此才到巴士站开赌局。

Listening to Lunatics

Benjamin Cheah / If Mr Chan Chun Sing’s remarks last week are…

PAP’s Lee Hsien Loong has falsely accused alternative parties of being “completely silent” about tackling the pandemic, says SDP

The Secretary-General of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Lee Hsien Loong had fals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