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峡时报》报导,圣淘沙名胜世界(RWS)疑不堪冠状病毒19疫情冲击,将大幅裁员,不过未对外界透露具体被裁雇员人数多少。

该集团仅透露将继续雇用大批本地雇员,惟没有透露裁员人数。该公司称将在疫情下精简其运营资源,以保持企业的敏捷以应对当前不可预测的前景。

该公司强调,该公司管理层已减薪多达30巴仙。过去数月也审计了所有成本,削减不必要支出。而在新一轮的检讨,作出上述艰难决定。

被裁员工将获得合理赔偿,集团也将和政府合作,协助被裁员工找到新工作。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Former President of UN Security Council Kishore Mahbubani called out Trump Administration for being 'unwise' with regards to Taiwan

“The most dangerous issue in US-China relations is Taiwan,” according to previous…

马国宣布延长行动限制令 人力部:3月31日后不再提供临时住宿

昨日(25日),马国宣布将延长行动限制令至4月14日,人力部也随之宣布,自3月31日结束就不会再提供临时住宿支助,敦促我国雇主应该为马籍员工寻找长期住房。 人力部昨日发表文告,由于马国限制令延长,出于雇主自身的长期可续行与业务关联,人力部敦促雇主需要为受影响的员工安置妥当,并与员工分担额外费用。 当局也表示,人力部会与雇主持续合作,妥善安排员工安置的住房选择。住宿地点也可根据企业自行决定,他们可以考虑一些酒店或是可选择公共或私人租凭单位。 马来西亚在3月18日开始实施行动限制令,当时人力部也表示会暂时提供支助,协助雇主承担受影响员工的住房费用。 与此同时,人力部也在日前强调,所有准备从马国入境新加坡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及他们的直系亲属,须在启程前获得人力部批准,并在入境我国后遵守14天居家通知,在这14天里,雇主得为员工提供适当的住宿和伙食。 而需要通过海路或陆路提供必要服务或商品的人,例如送货司机等,则可豁免。

The Calling It Out Show: Unfair playing ground in Singapore politics

[youtube id=”5FZ0boIF59s” align=”center” mode=”normal”] This week, in part two of the three…

民主党林文兴劝《海峡时报》 想与人民连结,须停止当政府传声筒

民主党林文兴表示,若《海峡时报》真的想要持续和人民连结,必须停止作为政府的传声筒。 上述言论是针对《海峡时报》的一篇报道,新加坡2020年大选:年轻选民对选举结果发挥至关重要的效应(Singapore GE2020: Signs of young voters’ crucial role in election outcome)作出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