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昨日(7月14日)新增一冠状病毒19死亡病例,为一名62岁的男病患,死于冠毒并发症。

他也是我国第27起冠毒死亡病例。

卫生部文告指出,死者是本地公民。他于4月30日确诊,生前已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和高血脂病史。

盛港综合医院已经和死者家属取得联系,并将为他们提供需要的援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人协:明起所有课程活动暂停至下月30日

人民协会发文告,从3月27日起,居民委员会、民众俱乐部和其他人协设施举办的所有课程、活动将暂停指4月30日。 至于那些已预定在人协设施举行的私人活动、婚礼、体育项目等,不论人数多少都得延期或取消。 人协表示尽管所有活动取消,惟人协设施仍开放给群众,现今仍会持续体温检测、提供健康和旅游建议等,人协也提醒民众若感觉不适应待在家中,履行社会责任,保持至少一米社交距离。 政府是在本月20日,要求所有超过250出席者的活动或聚会,都要展延至6月30日;至于政府部门乐龄人士的社交活动都将再展延两周,至4月7日。 不过当局在前日提升防疫措施,针对乐龄人士的活动,将展延至4月30日。当局也建议患有慢性病的年长者尽量避免出席社交聚会,只有在必要情况如前往工作或购买日用品时才外出;同时受促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

Indonesian official potentially faces dismissal after claiming women can get pregnant by sharing a swimming pool with men

Two months after an official of Indonesia’s Child Protection Commission (KPAI) claimed…

Former GIC chief economist ridicule clarification of supposed S$270 million loss by HDB on BTO project as “disingenuous and misleading”

CORRECTION NOTICE: This article contains false statements of fact. For the correct…

SDP Proposes a Universal, Affordable and Sustainable Healthcare System

  ~By: Kumaran Pillai~ Dr. James Gomez, head of the policy un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