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患者曾到过的地点再添两个,裕廊东JEM购物中心的店小二和Food Xchange@Admiralty。卫生部呼吁曾同一时间到访的民众应密切留意自己的健康状况。

据卫生部昨日(14日)发布的文告,新增的确诊患者到访地点和时间如下:

1)裕廊东JEM购物中心的店小二:6月30日早上11点55分至中午12点40分

2)Food Xchange@Admiralty:7月7日早上9点55分至中午12点55分

文告也指出,目前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已收到当局通知,并呼吁在同一时段出现的人应密切留意身体状况,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失去味觉和嗅觉的人,应尽快求诊,并向医生告知自己曾到访过的地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反诉总理申请被驳回 梁实轩被索讨支付2.1万诉讼费

代表总理李显龙,提告时评人梁实轩的文达星律师楼,致函要求梁必须在本月21日下午5点前,为两张法庭诉讼传票支付总额2万1000新元的费用。 有关信函誌期3月14日,告知梁实轩的代表律师林鼎,高庭法官已在3月12日,批准了SUM148(驳回梁实轩反诉总理)的诉讼申请。与此同时,驳回SUM428(反诉总理滥用司法程序)的申请。 信中指法官要求梁实轩为SUM148传票支付6000元,另一传票则需支付1万5000元。 梁实轩是在去年12月底反诉总理滥用法庭程序,并向总理索讨“名誉损害”的赔偿。 不过,法官Aedit Abdullah在上周裁决,驳回梁实轩的反诉,指后者“没有合理的诉讼理由”。 只因分享一则脸书贴文,梁实轩于去年11月遭总理提告诽谤,指出梁分享的贴文内容毫无根据,诋毁总理人格和声誉。 有关文章指《砂拉越报告》主编克莱尔,在接受访谈时指出在一马公司弊案中,新加坡和瑞士及美国,成了调查对象。但较后《砂》已澄清有关文章内容不实,要求STR纠正。 然而,梁实轩当时纯粹分享贴文,也未留下任何个人评述和留言。他已遵循资媒局指示撤下了贴文,但还是被总理以法律诉讼对付。

Yishun North NPC: Appeal for information of criminal misappropriation

Yishun North Neighborhood Police Centre (NPC) posted an appeal for information on…

ST Marine was involved in a corruption scandal in 2014 but still allowed to bid and win government tenders – why?

Back in 2017, former ST Marine group financial controller Ong Teck Li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