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患者曾到过的地点再添两个,裕廊东JEM购物中心的店小二和Food Xchange@Admiralty。卫生部呼吁曾同一时间到访的民众应密切留意自己的健康状况。

据卫生部昨日(14日)发布的文告,新增的确诊患者到访地点和时间如下:

1)裕廊东JEM购物中心的店小二:6月30日早上11点55分至中午12点40分

2)Food Xchange@Admiralty:7月7日早上9点55分至中午12点55分

文告也指出,目前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已收到当局通知,并呼吁在同一时段出现的人应密切留意身体状况,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失去味觉和嗅觉的人,应尽快求诊,并向医生告知自己曾到访过的地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淡马锡基金会4月将免费派搓手液 国人可从派发机领取

淡马锡基金会将在4月份派发免费无酒精消毒搓手液,国人可通过派发机领取。 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昨日(25日)在脸书上发文,指正在白沙一带的民众俱乐部,与居民一同测试淡马锡基金会的消毒搓手液派发机,居民仅需携带自己的瓶子,便可自行装满多达500毫升的消毒搓手液。 随后,淡马锡控股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长何晶证实了这项消息,并指出将会协同人民协会与其他合作伙伴,于4月份推出全国性计划。 这也是淡马锡基金会继去年3、4月后,第二次派发无酒精消毒搓手液。 何晶表示,疫情仍在全世界肆虐,就连抗疫成功的地区如中国大陆、台湾等,都陆续出现确诊病例,因此我国也应做好万全准备。 何晶也解释,第二轮派发酒精搓手液,旨在提醒国人能够遵守抗疫措施,随时戴上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减少社区感染,因此搓手液内也会有颜色,且带有淡淡的芳香,提醒人民作为搓手液而不是水。 此外,这款消毒搓手液也能够用作表面消毒剂。她补充,更多相关信息将于4月份公布。

S’pore should seriously study minimum wage as complement to PWM, says MAS chief

Singapore may seriously consider studying a modest minimum wage as a complement…

Building a credible alternative to form a government takes time, but the work continues – WP 's Yee Jenn Jong

Worker’s Party politician Yee Jenn Jong shared on his Facebook a Straits…

【选举】人民之声梁实轩 遗憾疫情下选举“拿人民的命开玩笑”

人民之声惹兰勿刹(Jalan Besar)候选人团队成员梁实轩认为,一个好议员理应把人们摆在首位,需要关注包括公共组屋、国民失业率等议题,也指人民之声党从数据和统计,直击和新加坡国民切身的问题。 梁实轩是本地知名时评人、金融服务专业协会前主席,也曾在人权组织服务。 他直言此次选举“很悲哀”,因为当前面对冠病19疫情,且我国最迟可在2021年4月前举行选举,但执政党政府却选择在疫情下宣布大选,“这岂不是拿你们的命开玩笑?” 他也质疑,政府在每日的检测人数仍欠缺透明, 包括有多少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外籍人士和外劳接受检测。 他遗憾看到,如今许多国人必须艰苦地维持生计;再者也提到公共组屋99年屋契的议题。而本地公民的失业率也似乎比永久居民和外籍人士更高。他呼吁选民在7月10日的投票日理智作出选择。 人民之声党由林鼎亲自领军, 偕同梁实轩、诺阿兹兰苏莱曼以及方阿敏(译音)等人,到惹兰勿刹集选区会战杨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