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昨日为止,卫生部已对约三分之二居住在宿舍的客工进行冠状病毒19检测,人数已经超过21万5000人。

当局于昨日(7月14日)发出的文告中指出,有望在本月杪前对八成的宿舍客工进行冠毒检测,预计会在8月中旬完成所有人的检测工作。

当局目前积极展开行动,准备将已检测的客工宿舍列入安全区域,让客工们复工。

卫生部指出,在接下来的数天,将会有更多来自各专建客工宿舍(purpose-built dormitories)的客工,完成了隔离期并且接受冠毒检测。

基于部分客工是来自感染率较高的宿舍,因此当局预计客工的确诊病例会在未来数日增加。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涉嫌杀害49岁父亲 14岁少年被控谋杀

据警方声明,一名14岁少年因涉嫌杀害父亲,在今日(11日)被提控谋杀。 警方是在今早10时许,接到央一带弗洛拉路某住宅单位的求助。该地点距离樟宜监狱不过三分钟车程。 警方赶抵现场,发现一名49岁男子受伤,躺卧在单位内一动也不动。 不幸的是,男子送往医院时已没有意识,在医院宣告不治。 警方也当场逮捕少年,以谋杀罪提控上庭。若罪名成立,可面对死刑判决,惟警方仍在调查此案。

新马签署新柔地铁协议 预计2026年底通车

我国交通部长王乙康,与邻国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魏家祥,今早(30日)在新柔长堤中央会面,在总理李显龙和马国首相慕尤丁的见证下,签署新柔地铁项目协议。 目前该计划有四项更动,预计2026年底通车。该项目将是独立运行的轻轨地铁(LRT)系统。原计划是使用和汤申-东海岸地铁线同样的系统。 此外,在柔佛新山的瓦迪哈那(Wadi Hana)建造新的维修运营站;两国政府将分别指定一家建筑公司,以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和更新位于两国终站以及至国境线的基础设施。

The need for accountability-by-default in public institutions

By Ghui The attitude of Singaporeans towards the hitherto unchallenged authority of…

Parliamentary questions for 3 February 2020

The Singapore Parliament will sit at 12:00 morning on Monday, 3 Febru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