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外交部前常任秘书比拉哈里,在选举冷静日当天(9日),发文质疑建国总理李光耀次子、前进党成员李显扬,攻击“特权”,但自身却从他口中特权受益。

不过比拉哈里的言论,在今日遭到李显扬姐姐李玮玲的驳斥。

比拉哈里的言论,也暗讽李显扬的作为,是否是因为不被允许把欧思礼路38号故居套现。比拉哈里还质问如果李显扬真的感到失望,为何还不负责任地到处找麻烦。

“至于你不参选的借口:新加坡不需要多一位李家人,是空洞的,如果你做的不是政治是什么?懦夫!”

此外,在留言区由网民问,究竟李显扬是被赠予还是买下欧思礼路故居,对此比拉哈里声称,李显龙继承了故居,但是当李显扬到处责难时,前者仅以1美元价格卖给了李显扬。

不过这显然不是事实,因为后来李显扬是以市价从哥哥手中买下38号故居,条件是再拿出屋价市值的50巴仙捐作慈善,李显扬也做到了。

在2017年7月,李玮玲曾提及哥哥曾献议以以1元把欧思礼过名给她,她便要求显扬一起参与这项交易。但显扬老早就计划当姐姐不续住时,就拆毁故居。

相信比拉哈里的说辞令身为姐姐的李玮玲大为光火,也毫不客气在脸书驳斥,比拉哈里的说法是没有根据的,也重申他以市价从李显龙手中买下。

“再者,李显扬买下时,知道爸爸授予我继续住在老家的权利。”李显扬买下故居时,也清楚知道2015年4月,市区重建局和文物局曾作明确声明:

“基于该产业的历史意义,如决定要拆除故居,政府不会容许将之作有违其历史意义的重新发展,如商业或密集住宅开发。”

“指显扬买下屋子来牟利,根本就是子虚乌有。”

据了解,也有民众针对比拉哈里的言论报警,质疑后者在选举冷静日涉嫌“在政党政治上影响民众”。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淡滨尼第111组屋现九起病例 卫生部为58户居民检测

基于淡滨尼11街第111座组屋前日(7月2日)有两户人家被证实共九人确诊,卫生部即刻采取行动,为和确诊家庭共用同一部电梯和楼梯的85人进行冠状病毒19检测,全部呈现阴性结果。 卫生部在昨日的文告中指出,当局已经对58户居住在淡滨尼11街第111座组屋的家庭进行电话监视,并且进行冠毒检测。但是基于这些家庭和确诊住户都没有亲密接触,所以感染风险较低,而目前当局已完成了85项检测,全部呈现阴性结果。 当局周四指出,该组屋中有两户家庭爆发了共九起确诊病例,其中一户的冰皇包括了15岁的东源中学女学生和一名33岁印度籍女子,另一户中则是66岁的The Leo客工宿舍和男职员,以及两名分别五岁和两岁幼童。 原淡滨尼集选区议员朱倍庆在脸书帖文指出,他曾探访组屋居民,并向他们保证淡滨尼市镇会已经为居民们安排清理和消毒员工,在当地公共区域展开工作。 此外,我国昨日增加169起冠毒病例,包括155起来自客工宿舍,以及11起社区病例。社区病例中,有三起病例是自印度返回我国的两名本地人和一名永久居民,在进行居家通知期间,检测后而确诊,并没有出现任何症状。 文告中,卫生部也列出了新增的确诊病例到访地点和时段,促请民众关注。 确诊病例新增到访地点和时段为: 6月20日下午4时40分至6时15分:淡滨尼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 6月20日晚上7时30分至8时30分:小印度巴弗罗路662号的印度餐馆Kamala Restaurant;以及 6月21日晚上8时35分至10时05分,以及6月27日晚上8时50分至10时10分:杨厝港体育馆。…

确诊病例暴增 客工隔离期间努力运动抵抗病毒

近几周内,我国确诊病例暴增,大部分都是来自异乡的客工,因此许多客工宿舍已被列入隔离区,即客工们必须待在房内进行隔离。在病毒肆虐期间,客工为了能够抵抗病毒侵袭,也纷纷运动,强健身体。 “新加坡客工真实生活”(True Life of Singapore Migrant Workers)脸书专页中,其中一名客工Hossain Md Mofazzel 则向大家分享客工在隔离期间,努力运动,抵抗病毒。除了一些健身动作,客工也善于利用屋内的器材进行运动,强身健体。 视频也得到网民们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保持下去,一切平安,也有网民询及,盖被单的客工是否感冒,Hossain也承认。 视频来源:True…

Analysts: Misconception to bet on Government to help Hyflux

Bloomberg reported yesterday (27 Feb) that Hyflux creditors are due to file…

大学生网上帖文 为肝硬化父亲寻获捐献者

为救肝硬化的父亲,一名孝顺大学生在上网发帖文找“肝”,获得多达50名热心网民回应,而最终一名36岁的男子捐出部分肝脏,成功救了其父亲一命。 肝硬化末期患者,59岁的陈明亮之前也曾被《8视界》等媒体报导过,其腹部如皮球般肿胀,且无法吃喝,命在旦夕。 其24岁的儿子陈政宇不忍看父亲受苦,到脸书上设立专页,寻找乐意帮他救父亲的捐肝者。 帖文上载十余天后,他成功为父亲找到合适的捐献者,随后在国大医院进行器官移植手术。 恢复情况良好 就读南洋理工大学会计与商科的他昨日受访时,指其父亲目前正接受药物治疗,情况良好。如果情况好转了,就可以减少复诊次数。 他表示,父亲因为住院的40多天里,都没办法好好的吃饭睡觉,因此体重有下降,从入院的85公斤降到70公斤。 透过照片,可以看到陈明亮的肿胀腹部在手术后,已经有所消除,只是留下了手术后的疤痕。 陈政宇披露,其实一开始为父亲寻找捐献者时,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令他意外的是,经过发出帖文和媒体帮助发布消息后,他获得很多人士的鼓励,有超过50人表示乐意捐肝。 惟,器官捐献者必须符合包括身体状况、年龄和体重等条件。 他指出,捐肝者是一名36岁的新加坡男子HanWei。而据他说,HanWei的弟弟也是一名器官捐献者,曾经肾脏捐给一个陌生人。 他非常感激捐肝者的无私,他也感谢捐献者家人和另一半的支持,让捐献者愿意做出如此重大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