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控方照片,左为用于关住五岁男童的猫笼,右为热水器。

五岁男童遭烫伤身亡案件,本地年轻父母被判罪名成立,各面对27年的牢狱生活。

此外,男被告利兹万(Ridzuan Mega Abdul Rahman,28岁)将接受24下鞭刑,而女被告阿姿琳(Azlin Arujunah,28岁)同样面对鞭刑,但是以坐牢一年代替。

两名被告是于2016年期间,三个月内多次虐待五岁大的儿子,将他关在猫笼内、殴打,甚至用热水烫伤。男童在当年10月被送入医院时已经呈现昏迷状态,全身伤痕累累,包括有急性肾损伤、脸部多处撕裂伤、鼻骨骨折及覆盖身体大部分面积的严重烧伤,并于入院隔日(2016年10月23日)过世。

两名被告原本面临谋杀罪名,但是在今年4月,主审法官判定谋杀罪名不成立,改控严重伤人罪。两人在上个月背叛罪名成立,并承认多项虐童控状。

据悉,控方已就谋杀罪名不成立的判决提出上诉。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正与另一业者洽商合作 Ofo获准延期移除脚车

迄今,共有三家共享脚车业者宣布退出新加坡市场。其中ofo是第二家宣布撤离新加坡市场的公司,接到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发出移除市面上脚踏车的期限,但是ofo昨日向当局提出要求延长期限,已经获得批准。 共享脚车业者ofo今天发出声明,表示拟议和另一家业者合作,目前已经进入洽谈尾声,因此要求陆交局延长回收脚踏车期限。 陆交局指出,基于ofo从上个月14日开始,在QR码系统的推行方面取得进展,因此同意了后者延后移除脚踏车的申请。 陆交局表示,将会密切关注ofo情况,并且正在和ofo洽商,要求对方遵循多项条例。 没移除脚车就撤销执照 当局之前也曾要求ofo在本月13日之前做到有关要求,包括减少市面上的脚踏车数量、在13日零时之前移除所有脚踏车等,否则将撤销该公司执照。 但是在昨日(3月14日)仍然看到不少ofo脚车,一、两辆的随处停放。 根据《亚洲新闻台》报导指出,ofo已经裁退了本地运营团队,停止运作。Ofo的前职员也表示,1月31日是他们工作的最后一天。即表示,2月份开始,就再也没有人在新加坡负责搬移或维修ofo脚踏车。负责客户服务的员工也表示,公司负责人在他们被裁退前,就曾经吩咐他们停止回应客户在手机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的询问和投诉了。 摩拜撤离影响华侨银行活动 另一家宣布退出新加坡市场的共享脚车业者,摩拜(Mobike),已经在星期一提出了申请。 此举却让原本将获得摩拜免费提供500辆脚车,即将在5月举行脚踏车大会的华侨银行感到措手不及。当局表示,如果没有替代摩拜撤离的方案,会影响该大会的参赛者退款。 另外两家共享脚车业者,SG…

33 dead, 36 severely injured in Kyoto Animation Studio arson in Japan

A suspected arson attack at an animation studio in Japan at 10:30am…

我们都是英雄

原文译自:Rudy Irawan  为何我们要往不对的地方寻找英雄和社会的佼佼者? 他们并不难找。 他们是那些在烈日下仍勤奋工作的建筑工友,为我们铺设道路、盖家园,且辛劳付出仅领取些微报酬。 他们也是护士,在医院和病房长期守护者病患们,确保他们能快些痊愈。 他们也是在民防部队中,在险象环生灾场出生入死,拯救灾黎性命的年轻男女。 他们也可以是单亲爸爸或妈妈,为了抚育教养国家未来栋梁任劳任怨,即使生活中面对重重困难和负担。 这个国家有太多英雄值得赞颂,但我们似乎忽略了他们。 如果要成就一个更好的国家,理应重新定义我们看待这些英雄的定位。 我想,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拒绝个人崇拜,正是因为他深知这点。 新加坡是属于我们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