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本月14日本地新增347例冠状病毒19确诊,其中有七例社区病例 。

新增确诊病例大多数为住宿舍客工,七例社区病例,包括1名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以及六名工作证件持有者。

有两例入境病例,在抵达我国后既已遵守居家通知。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46630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Jufrie Mahmood pens support for WP’s Faisal Manap over his stand on politics and religion; calls Law Minister a bully

Former prominent opposition leader Mohamed Jufrie bin Mahmood took to his Facebook…

Another potential problem with the GRC

Andy Loh/ Much has been said about how the GRC system has…

五年前掉入下水道受伤 女子向公用事业局索偿500万元!

2015年12月1日,一名任职会计师的女子在经过西门路(Simon Road)时,在实龙岗上段的交界处不慎掉进一个无孔盖的下水道。 这一摔导致,导致她擦伤、脚踝骨折,一度住院五天,甚至于脊椎椎间盘突出,她无法跑步、腰部会出现间接性疼痛。若坐下超过1小时都会感到颈部疼痛。右手活动也因神经损伤受限制。 五年后,这名47岁女子陈慧萍(Chan Hui Peng译音),决定起诉公用事业局(PUB),索偿高达500万元!在庭上,她的代表律师指责该局需负起至少七成的责任,要求针对她所承受的痛苦、未来的医药费、失去生育能力、失去工作能力等等索偿。 女子也声称自己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有出现头痛、焦虑和恐慌的症状,还有重度抑郁症和精神分裂症。甚至于,对洞穴都感到恐惧而做噩梦。 公用事业局的辩护律师指出,当时现场有三名工作人员在检查下水道,女子接近洞口时却没有绕道而行;但女子也驳斥,自己并没有使用手机,却非常注意前方,也指下水道被树叶遮住,她只看到“一大片阴影”。 至于三名工作人员,女子称他们都穿便装,现场也没有树立告示牌。 辩护律师则指女子的陈述“不诚实”,也表示辩方心理专家会鉴定陈女士是否真的患有创伤后障碍。

Advocates petition to reform Singapore’s family justice system and stop the abuse of children and families

A group called the Family Justice Reform Singapore has started a pe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