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ah North SMC has been officially called for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s Amy Khor with 60.98 percent of the votes.

She beat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s Gigene Wong who garnered 39.02 percent of the votes.

A total of 16,333 votes went to PAP while 10,452 went to PSP.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an expresses disappointment as K Shanmugam fails to provide immediate answers over Ridout Road issue

Following allegations surrounding Singaporean Cabinet Ministers Shanmugam and Balakrishnan’s residential properties rented from Singapore Land Authority, PM Lee announced an independent review. However, netizens and life coach Ishhaq Rajoo Jay criticize the response delay, asking why the truth has to wait until Parliament. The ministers’ failure to provide immediate, straightforward answers has raised further discontent, with public questioning their integrity and the necessity for such an elaborate process for truth-telling.

监狱署称潘尼尔不曾写信 马国律师怒驳说谎

监狱署在本月23日发文告指出,近日有马来西亚媒体刊载,以目前仍在我国服刑的马国死囚潘尼尔(Pannir Selvam)之名发表的文章,惟当局确认并非后者所写。 监狱署指出,潘尼尔告知该署,他本人并没有发表该文章。“有关文章以潘尼尔知名,由他人(以第一人称)撰写,这似乎是经过策划的活动,以向新加坡政府施压。” 事缘马国英语媒体《马来邮报》(Malay Mail),在本月19日刊载一篇文章,由“潘尼尔”分享他在新加坡监狱的经历,题为:《来自新加坡死囚狱中的信函》(Notes from inside death row in Singapore)。 该文章在开端提及:“我在2017年5月2日被判死刑。法官说即便我只是运送(毒品)者,但基于副公共检察官(DPP)不肯发出“合作证书”(certificate…

金管局:我国经济将在未来18个月维持疲弱

因中美贸易的紧张关系,抑制制造业与贸易行业的投资,我国经济将在未来18个月维持疲弱。 金管局今日(30日)公布了宏观经济报告,报告显示,全球经济增长展望不佳,加上贸易所引发的不确定性,我国整体经济活动因而受到影响。 报告称,在各个行业中,贸易相关领域与全球电子业的景气循环息息相关。与此同时,区域的贸易流动和供应链重新洗牌,成为它复苏的另一不确定因素。 数码化活动将推动现代服务业的增长,而以内需有关的领域则因建筑业和企业对一些基本服务的需求,应可继续获得一些收益。 我国经济增长在过去两个季度已出现显著放缓,第二季与第三季仅扩张0.1巴仙。 我国经济一直被投资者视为风向标,由于全球贸易变化得较为敏感,预计今年将以十年来最慢的速度增长。 《路透社》报道,今年金管局亦两次下调经济增长预测。金管局表示,“自上次评估以来,由于政策不确定性加剧,以及中国经济放缓速度比预期更慢,加重了整体负面风险。” 据宏观经济评估表示,今年经济增长将在0至1巴仙的预测区间,直至2020年才会略有改善。 报告续指,其他行业如电子商务、网络安全、金融行业、建筑与零售行业的增长,应有助于抵消高科技制造业的放缓。  

喉腔验出鳞状细胞 吴作栋将接受放射治疗

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昨晚(16日)在脸书透露,他的喉腔被验出鳞状细胞,接下来四周内会进行20次放射治疗,以确保所有癌细胞被杀死。 他刚在上月分享,在新加坡综合医院接受了激光手术,去除肾结石。 不过,过去一个月内他多次进出医院,除了移除了肾结石,也为喉腔中的一个结节进行活检组织检查。 不过,检测结果发现有鳞状细胞,所幸进一步扫描显示,颈部和胸腔则没有发现。接下来一个月都要进行放射治疗来杀死癌细胞。 他不忘提醒民众需定期进行预防性的健康检查,例如卫生部的“定期体检,益您一生”(Screen for Life),可提供国人进行健康检查津贴。 任何人若发现喉部肿胀或出现变声现象,需尽快找耳鼻喉医生看诊。尽早发现能提告五年存活率达九成;若癌细胞扩散则存活率降至30巴仙以下。 Just like the wea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