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ong Pasir SMC has been officially called for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s Sitoh Yih Pin with 60.69 percent of the votes.

He beat Singapore People’s Party (SPP)’s Jose Raymond who garnered 39.31 percent of the votes.

A total of 11,232 votes went to PAP while 7,275 went to SPP.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越南外交部:对李显龙言论未客观反映史实感遗憾

除了柬埔寨国防部长和议员要求我国总理李显龙,针对此前指指越南在1979年“入侵柬埔寨”言论作出更正,越南外交部发言人也在昨日表态,对李显龙的言论未客观反映史实而表达遗憾。 根据越南越通社报导,越南外交部发言人黎氏秋姮接受当地媒体询问时,表示李显龙的讲话内容中认为越南已“侵略”,“侵占”柬埔寨。黎氏秋姮对此强调,越南对未客观地反映历史事实、对舆论造成不良影响的部分讲话内容感到遗憾。 她表示越南外交部已和新加坡外交部,就此问题进行磋商。 她指出,越南在终结柬埔寨红高棉政权种族灭绝,作出的贡献和牺牲受到广泛认可。 李显龙是在5月31日,于个人脸书专页发文哀悼泰国前首相布勒姆的逝世。其中提及布勒姆当年曾反对“越南入侵柬埔寨”,且不承认取代红高棉的柬埔寨政府。此外,在香格里拉对话会的开幕晚宴上致词时,也曾提及越南入侵柬埔寨一说。 2018年11月16日,由联合国资助的柬埔寨法院特别法庭(ECCC)判决,前红色高棉意识形态主管农谢(92岁)和前政府总理乔森潘(87岁)被裁定犯有大屠杀罪,双双被判无期徒刑。 该判决反映了历史事实,为受害者讨回公道,并受到联合国和国际社会的欢迎。 发言人也指出,东盟取得的成就,乃是所有成员国共同努力的成果,各国都应意识到需在相互尊重和共同原则的基础上,加强东盟间团结的重要性。 至于柬埔寨国防部长狄班,是在周一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已要求黄永宏告知李总理,对其言论作出更正。 “他(李显龙)的言论是不实、未反映史实的,说越南军队入侵柬埔寨完全不对,我们请他作出更正。”他表示,他们至今仍认为当年越南志愿部队是来到柬埔寨解救百姓的性命,对该国有显著意义。 柬评论抨击“不尊重红高棉受害者” 另一方面,在本周一柬埔寨英语媒体《高棉时报》,也刊载一篇措辞强烈的评论《李显龙不尊重红高棉受害者》。…

年轻世代政治醒觉 阮健平:执政党外涌现更有素质候选人

刚刚过去的第14届国会选举,无疑是本土政治上的分水岭,执政最久的人民行动党政府仅获得61.2巴仙的总得票率,比起上届跌了8.62巴仙。其中工人党还成功拿下新的集选区,一口气把议席增至10个。 对于选举成果,前进党成员、曾上阵蔡厝港集选区的阮健平表示,欣慰该党协助本地政治版图开拓新曙光,更强调可靠替代政党须留下来继续深耕,且能够更上一层楼。 他也分析,此次选举也显示,在执政党以外,也涌现许多更有素质的候选人,并相信在年轻世代醒觉和关注政治下,这将成为未来趋势,国家也能从中得益。 前进党方面也有不少人申请加入,阮健平相信这能为下届选举打造更多新人才。 “这令人振奋,就像置身在一家充满潜能的初创企业中,我的肾上腺素也在激荡。”  

Minister Ong: More than 2,000 people have been quarantined to contain KTV cluster

At a media briefing yesterday (16 Jul), Health Minister Ong Ye K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