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 Soon GRC has been officially called for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with 61.90 per cent of the votes.

The PAP team includes K Shanmugam, Carrie Tan, Derrick Goh, Muhd Faishal Ibrahim and Louis Ng.

They beat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s (PSP) team—Damien Tay, Kala Manickam, Muhammad Taufik Supan, Brad Bowyer and Sri Nallakaruppan—which garnered 38.10 per cent of the votes.

A total of 86,219 votes went to PAP while 53,070 went to PSP.

Subscribe
Notify of
4 Comments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840 athletes from 34 sports selected to represent Singapore at the upcoming 29th SEA Games in Kuala Lumpur

The Singapore National Olympic Council (SNOC) Selection Committee has selected 840 athletes from 34 sports to represent…

环境局派定心丸 本地空气水质未受马国空气污染问题影响

邻国马来西亚柔佛州巴西古当深受空气污染事件影响,连新加坡居民也人心惶惶。我国环境局提高警惕,惟表示我国的空气素质、水质和水供都不受影响。 环境局表示,和该国柔佛州环境部保持联系,而我国海岸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依旧维持在安全水平。 该局称,自上周四(20日),本地的24小时空气污染指数保持在良好水平,而一小时悬浮颗粒PM2.5浓度也持续正常。 而根据环境局官网,截至今日中午12时,新加坡北部的空气污染指数达到54,属中等水平。 我国沿岸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也保持在低和安全水平。 至于境内风向则是来自南和东南方向,并且预计将再维持数日。 马国柔佛州自今年3月巴西古当金金河污染事件以来,于上周四又爆发空气污染事件。 15学校受空污影响 截止昨日下午3时,马国又有15所学校爆发空气污染事件,共有75人被送到新山斑兰专科医院就医,其中有4人需要住院留医,目前情况已经稳定。 受影响的15所中小学分别包括了巴西布爹国中、巴西布爹国小、巴西布爹花园国小、丹绒布蒂里度假村国小…

苏睿勇脸书贴文称愿和田总会面 惟执行董事马利克除外

国家马拉松选手苏睿勇今天(8月20日)发文强调,他决定给新加坡田径总会(SA)一个机会,并且愿意和对方见面,但田总执行董事马利克(Malik Aljunied)除外。 他提到,在刘威延事件和亚运会选拔被除名一事,他已尽量做到合乎情理,但是他仍必须去“捍卫问责和透明之价值观”。 他在脸书贴文中说道: 在2019年8月16日,新加坡田径总会第二次回复我们,“确认(我)确实违反运动员行为准则”,但他们却未能在文告中,对有关的诽谤性指控提供任何理由或依据。田总还建议我们友好地(见面)商讨和解决这项问题。 在其帖文中,苏睿勇表示他曾经考虑田总的建议,但是当他看到在本月8月17日,奥委会(SNOC)职员和田总执行董事马利克的脸书帖文后,令他改变主意。 “尽管我也希望和田总调解,但我不明白在这样的情境下,还有如马利克这般针对我的人物在协会中,要如何做到。” 马利克帖文具诽谤性 苏睿勇指出,马利克于周末上载的帖文具诽谤性。在他所提供的截图中,只见他在其脸书上载了一张他和两个小女孩的合照,并写道希望照片中至少有一人能成为400米跨栏的选手。 然而在帖文内容中,马利克也写道“要堤防马拉松,它最终会扰乱你的思维和心绪”,疑似在影射苏睿勇。 除此之外,有一名网友也在马利克帖文的评论区留言问道,“马拉松到底如何扰乱思维和心绪”时,马利克回答说它是针对“目前的一名特定马拉松运动员”,指对方的“理智已被搞砸到无法修复”。 马利克还说到,“这似乎显示了他缺乏同情心、同理心、不知感恩和爱护他人的能力”。…

Thaipusam scuffle – woman files report alleging police assault

The Singapore Police has confirmed that a police report has been fi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