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eth Jeyaretnam (Source: TNP)

In a media interview after results were announced for Radin Mas Single-Member Constituency (SMC), the Reform’s Party’s (RP) leader Kenneth Jeyaretnam said that he is “pleased” with the party’s results as they faced obstacles, such as the General Election being held during the COVID-19 crisis.

Mr Jeyaretnam shared his specific thoughts on Ang Mo Kio Group Representation Constituency (GRC) where his team won only about 30 per cent of the votes at sample counting stage.

“Ang Mo Kio is the biggest GRC, with 185, 261 voters. It is hard to cover (the GRC),” he said, adding that Singaporeans can see that “RP is a party of substance” with its manifesto and ideas.

As for his party’s plans moving moving, Mr Jeyaretnam assured that RP is going to continue walking the grounds because they are here for the long haul.

“We are also conducting focus groups to (see how) to take our manifesto forward,” he added.

Subscribe
Notify of
1 Comment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马国羽球名将李宗伟宣布挂牌退役,无缘决战下届奥运

现年36岁的马来西亚羽球名将李宗伟今午(13)召开记者会,宣布结束羽球生涯,挂牌引退。 李宗伟今日中午12点连同青体部长赛沙迪与马羽总会长拿督斯里诺萨于布城青体部总部召开记者会说明,在鼻咽癌康复后,其身体状况未能如期恢复最佳状态,故放弃征战下届奥运,正式光荣退役。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上周已传出有意退役的消息,但未被证实,但如今已确认退役消息。 “这是困难的决定,因为我爱羽毛球,但健康更重要。我想多谢很多人,KBS、ISN及教练,我也想多谢所有马来西亚人。” 自言亏欠妻子太多,宣布退役决定泪洒记者会 他自言,对妻子黄妙珠亏欠太多,而结婚至今都仍未曾携带妻儿度假。 “是时候陪家人及孩子们了,我答应她了,退休后第一件事就是要带着她去度蜜月。”李宗伟说道。 赛沙迪此前则表示青体部尊重宗伟任何决定,因为他是国家传奇运动员,己为国家贡献良多。 在记者会上李宗伟也回顾着过去19年的羽球生涯,李宗伟是笑中带泪,宣布退役决定时一度哽咽得说不出话,场面感伤,提及过去的球场生涯及未来的日子,李宗伟则笑得合不拢嘴,但站在舞台下的妻子则依然低头不语。 李宗伟在记者会上也为曾经的宿敌林丹献上祝福,“祝福他,希望他可以5度出战奥运会。” 青年及体育部长赛沙迪今日宣布,委任挂拍退役的三届奥运亚军李宗伟,出任明年马国东京奥运会代表团团长。 赛沙迪表示,李宗伟是全国人民的英雄也是马国运动员的好榜样,故由他出任团长一职绝对合适。…

匪徒目标转向新马二道 两小时九人遭掠夺

往返新加坡和新山的电单车骑士,成为掠夺目标,一名骑着大型摩哆车的匪徒在两个小时内抢夺了九人财物。许多受害者在被掠夺或追逐掠夺匪时,电单车失控而受伤。 根据马来西亚柔佛警察总部官方脸书贴文指出,有关的9起攫夺案是在2月25日5时50分至7时15分,在新马第二通道发生。 9名受害者皆是马国公民,年龄介于24岁至36岁,当时有者准备到新加坡上班,有的则是从新加坡返回马国的电单车骑士。攫夺案导致他们各别蒙受1000令吉至2500令吉的财务损失,其中包括大马卡、提款卡、信用卡、现金、工作证件、钥匙和手机等。 其中一名工厂操作员工虽然成功闪避掠夺匪,让对方无法抢走肩上的背包,但是也导致自个的电单车失控,进而跌伤。另有一名受害者因为被掠夺背包受了轻伤,尝试追逐掠夺匪,但是对方已经逃之夭夭。 逮捕一技工嫌犯 依斯干达公主城警区主任祖凯里受访时指出,掠夺匪干案手法如出一撤,受害者在骑着电单车时,被一名骑着红色大型摩哆的掠夺匪趋近强拉背包,或抢走在电单车篮子的包包。 他说,根据受害者描述,掠夺匪身材粗壮和带着眼镜,而且受害者没有看清楚掠夺匪摩哆的车牌号码。 祖凯里表示,警方在2月26日晚上已经逮捕了一名33岁的嫌疑犯。 警方表示,有关的嫌疑犯是在26日半夜12时25分,在古来沙令潘卡西拉花园,瑟鲁乃3路一间店屋内被逮捕。他说,嫌犯是一名技工,将被警方延扣5天至一星期。 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92条文(抢劫)、第395条文(结伙抢劫)以及第394条文(抢劫伤人)展开调查。

SDP issues rebuttal to MOM over POFMA correction orders

The Singapore Democractic Party (SDP) has issued a statement in response to…

改建私宅成客工宿舍,还企图行贿! 中国籍男子判四周监禁罚逾五万元

一名外籍人士擅自将私人住宅改成客工宿舍,被发现后还企图行贿执法人员,因此被判处四个星期监禁,罚款5万6000元。 市区重建局、人力部和贪污调查局(CPIB)联合发表文告表示,市建局去年2月24日在接获通报后,到麦波申的惹兰克马朱安的私宅进行突击检查,却发现里面住了15个人,已超过规定的六个人。 经调查后,该私宅是由28岁中国籍男子李应(译音,Li Ying)2017年4月租下,但他却将房子分割成更多的床位,并将床位转租给外国客工。 分租床位给客工 据悉,他签下为期两年的租期,自2017年至2018年共向21名客工收取共1万5620元作为房租。 在搜查期间,李应还企图贿赂执法人员100元,要求他不要将真实数据上报市建局,但最终执法人员拒绝,并将此时上报市建局。 最终被告因涉嫌贿赂与违规,被判处四周监禁与5万多元的高额罚款。 市建局提醒业主与租户必须遵守私人住宅条规,例如入住上限为6位、以及最短期限为至少3个月以上。屋主有监督责任,检查房屋是否被用于非法业务。 根据《规划法》(Planning Act)规定,在未经许可下扩建私宅为宿舍,将可能被处以最高20万罚金,或监禁一年,或者两者兼施。 此外,根据《新加坡外籍劳工雇佣法》(EFMA),外国人务必持有工作准证,方能在我国工作,一旦发现无有效工作准证,将可能被处以两万元,或最高两年监禁或两者兼施。而违规者将可能会被禁止在新加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