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丰加北单选区,前进党候选人袁麒钧,以39.02巴仙得票率(1万0452票),不敌行动党许连碹博士。

许连碹以60.98巴仙得票率当选,后者得票1万6333票。许连碹自2011年就看管丰加北选区,不过比起上届高票当选(74.76巴仙),本届得票率下跌。

该选区有2万8071选民。

蔡厝港集选区方面,行动党颜金勇团队以58.64巴仙得票率(5万9462票),击退前进党团队的挑战。

前进党此次派出阮健平、陈明华、崔宣明和阿都拉曼挑战该选区。该选区选民人数为10万6693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轿车装饰无视劝告 爱国司机车祸遭交警拦截

疑因无视陆路交通管理局官员的劝告,驾驶拥有过多华丽装饰以致影响驾驶视野轿车的Gojek司机,数次遭交警和陆交局官员拦截,甚至曾发生意外。 网络媒体平台《STOMP》针对此事做出询问时,召车应用服务商Gojek发言人表示,已了解有关事件,并为相关司机提供援助。 一辆贴满新加坡国旗、“爱心”满满的丰田Altis遭拦截的帖文于6日清晨3时许上载到在SG Road Vigilante脸书页面上。 有关帖文上列出了被拦截的车牌,并写道“没有听取陆交局官员的劝告。过多的装饰阻挡了他的视野,因此在乌节路和一辆电单车发生车祸”。 帖文的一组照片也显示了,同车牌号码的Altis轿车,被交警截停在乌节路中间。路边还有一辆电单车也被截停。 另一张照片则显示同一辆轿车也被陆路交通管理局的官员,在另一个地点遭拦截。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有关的意外事件是在几时发生。 在回应《STOMP》咨询时,Gojek发言人表示,“我们最关心的,是我们司机和客户的安全与福祉”。 “我们已经知晓有关事件,并且已经与相关司机联系,了解此事并且提供援助。” 有关帖文吸引了众多网民作出回应,共有525人作出反应,112个评论,以及346人转发。…

Govt supports SPH’s plan to restructure media business, prepared to provide funding support: MCI

The Government is supportive of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SPH) proposal to restructure…

Dissent requires responsibility, says prominent legal academic Simon Tay

With the recent conversation around protests and dissent in Singapore, prominent legal…

去年400自杀个案 20至29岁年轻人占17巴仙

2019年共有400起自杀个案,比起2018年的397起提升了三起,其中20至29岁青年,是所有年龄层中最高的。 新加坡援人协会(Samaritans of Singapore,SOS)的统计显示,我国2019年共有400起自杀案件,而且大多数年龄层的自杀死亡人数也略微增加,而因自杀死亡的人数从2018年,每10万新加坡人中的8.36巴仙下降至8巴仙。 400起自杀年龄中,则以10至29岁青少年居多,值得关注的是,20至29岁的年龄层中,自杀死亡人数占总数17巴仙,共71人。 另一方面,20岁至29岁的年龄层的求救意识也稍微提升,据数据显示,自2019年的3月份至目前,其热线求救的个案量从3千396增至4千124。 而根据新加坡援人协会所观察,大多数欲自杀者都面临不满足的伴侣关系、难以应对的个人心理健康那个问题、以及极具挑战性的情况,才会衍生出自杀的想法。 而且根据近日援人协会的调查,共有2千497名受访者参与调查,其中有580名20至29岁的人参与调查。有三分之一的20至29岁年龄层的人在情绪不稳定时,都不会选择寻求协助,这源于社会环境对自杀的污名化,导致他们欲寻求协助时,因恐惧、羞愧。 担心被批评,甚至笃定认为不会出现任何改变,而拒绝向外求助。 援人协会执行董事Gasper Tan表示,“尽管求助热线的数量提高,证明青少年逐渐注重他们的心理健康,亦明白他们需要提早介入,但某一族群的高自杀率数也令人担忧。” 他也表示,该现象也意味着需要促进更多社区工作,使青少年在寻求协助时无需受到异样的眼光投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