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网传贴文,选民指年迈母亲去投票时,有监票员(polling agent)涉嫌教唆其母亲,该把票投给谁。

对此选举局要求举报的选民,尽快与当局联系,以了解事件细节,让当局调查此事。

当局称这是严重指控,监票员只能在投票站特定区域,监督投票过程,但不能协助选民投票。

即使选民需要帮助,应由选举官员向民众解释投票方式。选举局表示,选举官员都受过培训,确保他们在解释时,监票员也能听到他们与选民之间的对话。

选举官呼吁有关选民,通过电邮[email protected]或拨电1800-225-5353跟他们联络,以便当局展开调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ixed reactions from netizens over subcontractors’ request to get the Government to extend waiver on foreign worker levies

Construction industry subcontractors have come together to urge the Government to extend…

“山寨版”官方打假账号? 通讯新闻部:“FActually”非官方脸书专页

为了厘清坊间流言和澄清事实,政府官网gov.sg有个名为Factually网页链接。不过通讯与新闻部澄清,在脸书上的“ FActually Singapore”,并不是官方的脸书专页。 如果浏览“FActually Singapore”的脸书和Instagram账号,可能让民众误以为这是官方在社交媒体的账号: 内容宣扬和转发政府政策 不过若仔细浏览其内文,行文和处理报导的方式,都会令人质疑这是否是隶属于官方的账号。不过一些内容则赞扬一些官方政策,或是转发官方资讯等。充其量是个亲政府的粉丝专页。 而本社记者也向通讯与新闻部求证,有关专页是否是官方经营的账号,后者也证实,不论是“FActually Singapore”的社交媒体账号,都不是官方经营的。 新加坡商号进军中国也被山寨 这也让小编想起在中国常出现各种玩弄字母的山寨仿冒商号或品牌,例如最近竟冒出名为“Cherlss & Keich”的山寨品牌,让人误以为是正版新加坡时尚名牌“Charles…

Why Dr Tambyah has my vote

In an interview given by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s (SDP) Dr Tambyah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