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届选举从淡滨尼转战东海岸集选区的原副总理王瑞杰,率领行动党团队抵御住工人党团队的进攻。两者得票率差距仅6.89巴仙,票数差距7781票。得票率也是行动党获胜集选区中最低的。

行动党团队得票率达53.41巴仙(6万1009票),工人党得票5万3228张。

工人党派出阿都沙里、符策涫、陈励正、黄富荣和佘雪玲,对东海岸集选区摩拳擦掌。使得王瑞杰不得不挂帅东海岸,力敌工人党进攻。至于淡滨尼集选区,改由原环境及水源部部长马善高领军。

东海岸集选区选民人数为12万1772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MRT and SBS submit applications to increase train fares

SMRT Trains and rail operators SBS Transit have officially submitted their applications…

阻断措施下 陈清木改办网络直播活动接触选民

有鉴于目前全国落实阻断措施,加上照顾民众安全,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改以网络直播方式,“会见”和接触选民,传达该党政见。 根据该党发布的活动详情,有关网络直播线上会面活动,定在本月21日(下周四)晚上8时至10时。 这也是该党首次举办这种线上会面活动。该党欢迎对前进党有兴趣、以及住在新加坡西部的民众参与。 活动内容包括陈清木将分享他过去担任亚逸拉惹区议员的有趣点滴,以及创立新加坡前进党的热忱。 届时,其他前进党党员也会个别分享他们加入前进党的心得。

男学生公车上向女学生自慰,网友及时制止

小时候经常听到“助人为快乐之本”,对于需要帮忙的人,必定全力相助。然而,长大后,却不会记不住小时候的教导,对有需要的人经常冷眼旁观,但好在并非所有人都如此,一名网友的出手相助,成功协助一名被性骚扰的女同学脱离困境。 事情的发生在在周三(3日),一名网友将一名男同学性骚扰的行为录制下来,并且试图阻止男同学接近受害者直到警方的介入。 视频内容可见一名男学生曾在抚摸自己下身,而定眼看向另一个方向。显然,另一头是一名女学生,网友还为此发文: “如果你们看见这种肮脏事,请立即通报警方,必须将受害者与他分开。我目睹了这一切的发生,非常恶心,但我非常开心我妈在抚养我的过程中,教会我必须要伸出援手。不要在别人需要帮忙时再三考虑。” 再第二段视频中,网友Kurt把男学生阻挡男学生,防止他靠近他紧盯的女学生。网友表示女学生对此感到非常害怕。他在视频上中发文写道: “他一直要离开而那个女孩真的非常害怕啦” 再最后一则帖文中,Kurt透露警方最终到场,将场面控制住。然而,他也无法得知接下来男学生会如何处置。 “女孩的家人向他表示感谢,在情况得以控制后,她的状况已经好许多,我也替他感到开心。”网友表示。 帖文一出,引起许多网民的关注,部分网民称自己是性骚扰的受害者,对于Kurt的行为表示赞赏,感谢他勇于站出来保护受害者,而不是在一旁冷眼旁观。 网友Euna: 如果每个人都像你一样,我就不必经历性骚扰这么痛苦的过程。请停止永远这样的行为。 网友Emily…

维权律师:新加坡对CECA和偏袒外籍人士的强硬立场

人民行动党议员安迪,周一(4日)于国会要求收紧就业准证(EP,即Employment Pass)的资格标准,认为不应持续忽略国人福祉的情况下,持续引进外国专才。 他表示,“我们不能持续在缺乏考虑新加坡人的核心福祉下,开放外国人才不断流入,打击他们的工作机会。”他建议,提高现有3600元的就业准证最低薪金,以及直接公开不遵守公平考量框架的企业名单,以儆效尤。 对此,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扎吉哈强烈反驳,偏袒聘雇外国人的现况并未被忽视,而且他指出,目前大部分能以外国人力替代的工作,仍由本地人掌握。 但吊诡的是,他也表明,“国家发展部将会研究安迪所提出的建议,将研拟协助本地员工的受益范围之计划。” 扎吉哈也提及今年十月,世界经济论坛在宣布全球竞争力排名时,将新加坡誉为是最具经济竞争力的国家。 在聘雇外籍雇员难易度方面,在141个国家当中,新加坡名第93位。不过有关报告没有详细说明是聘雇哪一类型的劳动力,例如劳动密集型制造业和服务领域所需要的工作准证雇员。 上述报告似乎意指新加坡,成了外籍PMET专才最难前往就业的国家之一,但我们大家都知道这是不确实的。 报告还建议我国应放宽服务和制造业领域的外国劳工的条件。似乎把聘雇PMET所需的就业准证(EP),以及半熟练技工的工作准证(WP)混为一谈。 值得一提的是,经济发展局(EDB)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SG)在今年7月表示,为了协助本地科技公司的成长,将让他们为核心队员申请就业准证(EP)时提供便利。 尽管看起来对外籍人士来狮城就业立场强硬,但与此同时,又建议应该放宽外籍劳工政策。 所以到底是要收紧还是放宽呢?是不应让外国专业人力流入呢?还是放宽我们对外国劳工的条件?肯定不能立场矛盾,自打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