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在召开记者会时表示,不会对此次选举结果感到挫折,反之仍会再接再厉,也会继续深耕出战的选区。

他表示,作为一个新成立政党,尽管所有新人都在上阵选区落败,然而该党平均在各个选区获得的选民支持率约为40巴仙,这意味着该党带来一定影响。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民主党上诉要人力部长撤更正指示 维持内堂审理

此前,人力部长援引《防假消息法》对民主党三则文章和网络贴文发出更正指示。民主党要求撤回遭拒绝,于是上诉高庭。民主党争取上诉在公堂(open court)审理。 不过高庭发言人告知本地媒体,在明日(16日)进行的审讯仍维持在内堂审理,意味着不会开放给公众聆听。 根据《防假消息法》的上诉程序规则,若不满要求撤销指示的申请被部长驳回,当事者可透过提呈原诉传票(originating summons)和书面证词(supporting affidavit),上诉高庭。 高庭认为所有原诉传票申诉,都安排在内堂审理,而不是在公堂。 民主党在此前的文告指出,此案涉及公共利益,且《防假消息法》也广受在野党和公民社会的诟病,更何况外籍PMET课题亦牵动国人神经。 故此,该党认为有鉴于上述课题可能成为来届选举的热门议题,希望上诉能在公堂审理,让群众亦有机会旁听。 去年12月14日,人力部援引《防止网络假信息和防止网络操纵法案》(POFMA),向民主党发布的三则贴文和文章发出更正指示。 本月6日,人力部表示“经过谨慎考量”,,认为民主党的申请没有充分理据,故此拒绝撤回指示。不过并未详细解释,民主党的申请为何理据不足。 民主党也不甘示弱回应,人力部也无法为他们的决定提出理据,并指该党提出申请时,已列出详细理由,包括人力部数据分析和该党贴文的对比。

SPF refutes claim that using mobile phones while crossing roads is an offence

The Police informs members of the public that a message circulating online…

PAP town councils incurred high S&C arrears too

By Andrew Loh The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has been attacking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