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在召开记者会时表示,不会对此次选举结果感到挫折,反之仍会再接再厉,也会继续深耕出战的选区。

他表示,作为一个新成立政党,尽管所有新人都在上阵选区落败,然而该党平均在各个选区获得的选民支持率约为40巴仙,这意味着该党带来一定影响。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代替林绍权出战新人谢耀全 王乙康:他是我表弟

原教育部长王乙康证实,他和该党新人谢耀全是表兄弟。 据《海峡时报》报道指出,王乙康偕同三巴旺集选区候选人,在行动党甘巴士支部受访时,指出他和谢耀全有亲戚关系。 “我们的母亲是姐妹,我们小时候很常玩在一起……我有好多年没有见他了。他以前都叫我哥哥……现在叫我王部长。” 谢耀全于今日(6月30日)在尚达曼的率领下,代替之前辞退的林绍权,出战裕廊集选区。林绍权在被推介为准候选人后,受到网民质疑,已经于上周末(6月27日)宣布退选。 另一方面,尚达曼今早在公正党武吉巴督东支部介绍谢耀全时指出,后者过去五年都一直努力耕耘,因此让他出战裕廊集选区是“非常容易”的决定。 同时,王乙康也对这位表弟传话,希望他“努力工作、尽力而为、要谦虚,让居民知道你关心他们”。

New rules for big dorms but MPs concerned about smaller ones

While the Ministry of Manpower (MOM) was focused on legislations to regulate…

Protect the Singaporean worker!

What is the jobs and unemployment situation? A group of S’poreans take to Speakers’ Corner this Saturday to highlight th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