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民主党发文指出,选举局把投票时间延长至10点的决定不寻常,要求该局收回决定,照旧在晚上8时结束。

该党称,许多监选员是先前被告知投票时间至八点,一些监选员无法继续待在投票站。

故此该党指出,这意味着一些投票站的票箱可能处在无人监管的情形,使得选举结果存疑。

该党呼吁选举局把投票时间维持在8点结束。

Image may contain: text

对于投票时间延长至10时,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律师,抨击选举局的决定离谱和混乱。他指出今日该党视察投票站,到四点只有少部分选民出现,并称该党保留对上述决定,和其造成后果的挑战权利。

选举局在今晚(10日)7时许宣布,除了指定居家通知设施的投票站,所有投票站的投票时间将会延长至今晚10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即时:罗斯玛正式被捕

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证实逮捕前首相夫人罗斯玛。她在今早到反贪会录供,料在明日会被控上庭。 反贪会发言人和罗斯玛律师吉旦,都证实她被捕的消息。预料她将在反洗黑钱法令(AMLA)下,被打倒吉隆坡地庭被提控。 今日是罗斯玛第三度到反贪会总部录供。早前,她分别在6月5日和9月26日前往录口供。 有消息指,罗斯玛可能面对超过20项刑事控状。反贪会怀疑她涉及洗黑钱、挪用SRC国际公司资金,来购买100万令吉的抗老美容品。 全国副警察总长丹斯里诺拉西也表示,将在近期传召罗斯玛,针对一马公司案调查,同时希望罗斯玛协助指认,从纳吉位于柏威年公寓住处搜出的金饰品。 警方在5月16日,从纳吉6个住处供搜出超过10亿令吉的各类财物。另有黎巴嫩著名珠宝商世皇贸易SAL公司(Global Royalty Trading SAL),起诉罗斯玛,指后者向该公司借了44件珠宝试戴,仍未付款。

马国再确诊三起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据马来西亚卫生部今日凌晨的文告,马国再有三宗确诊新型冠状病毒病例,这意味着邻国迄今为止已累计七起病例。 邻国马来西亚是在本月25日,确认在柔佛州出现共四宗病例。其中三人与上述新加坡首宗确诊病例有亲属关系。三人是病患的妻子,和两名分别为两岁及11岁男孙。 而新增的三宗病例,都是中国籍人士,包括一名四岁女童、以及在新山苏丹后阿米娜医院治疗的52岁男子。 第三宗确诊病例,正是我国首宗确诊病例、66岁来自武汉患者的儿媳。 原本呈阴性,留下照顾孩子被感染 原本她检验报告呈阴性,惟选择留下来照顾确诊病例、并在当地留医的两名孩子,然而最终自己也被确诊感染。 目前马国已暂停为来自武汉和湖北游客签批签证。

易华仁:印度安得拉邦新首府项目属商业机密,惟不涉任何国家支出

昨日(3日)主管贸易事务部长易华仁,针对我国财团参与开发印度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的新首府阿玛拉瓦提(Amaravati),称该开发项目属于“商业机密”(commercially confidential),但亦表示该项目并无任何涉及任何国家支出。 工人党非选区议员贝理安,在国会中质询,有关阿玛拉瓦提开发项目投资,是否有涉及“重大国家开支”,作为共同投资或支援财团的资金。 对此,易华仁表示,“无法公开所有的细节,所以无法回答贝理安的质询”,然而,易华仁称在该开发项目当中并无涉及任何政府的支援或投资。 新首府阿玛拉瓦提项目是由印度前朝政府奈杜领导的地方执政党泰卢固之乡党(Telugu Desam Party)所策划。 2017年,星桥腾飞集团(Ascendas-Singbridge)和胜科工业独资子公司胜科城镇发展(Sembcorp Development)合资成立公司,参与新首府阿玛拉瓦提起步开发项目,签订了有关发展该占地684公顷起步开发区的协议。 然而,今年5月底,奈杜的执政党却大败给莫汉仁迪(Y.S. Ja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