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在此次选举再下一城,除了守住阿裕尼集选区和后港,该党的何廷儒、蔡庆威、林志蔚和辣玉莎,成功拿下盛港集选区。

这意味着该党目前已掌握两个集选区、一个单选区。

与此同时,该党让三位行动党部长落马,他们在此次选举的对手:原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原交通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医生、内政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次长安宁·阿敏,将无缘登入本届国会。

工人党盛港团队得票率52.13巴仙(6万0136张),行动党得票仅47.87巴仙。

盛港集选区结合榜鹅东单选区、盛港西单选区,以及白沙—榜鹅集选区的部分。该选区有12万零166人。

工人党后港单选区候选人陈立峰,则成功捍卫后港议席,击退行动党李宏壮。陈立峰得票1万5416票,得票率61.19巴仙。该选区有2万6468名选民。至于阿裕尼集选区有选民15万1007人。

目前,行动党掌握国会83议席,而工人党议席已增至10席,比上届选举多了四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SP’s Leong Mun Wai demands “more concrete ideas” by ministers in dealing with COVID-19 pandemic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s (PSP) Assistant Secretary-General Leong Mun Wai took to his…

二ERP收费站于5月6日起提高收费

自5月6日起,位于中央高速公路(CTE)南行前往布莱德路(Braddell road),与德福天橋(Defu flyover)前往加冷–巴耶利峇高速公路(KPE)两条路段的收费站,将需支付更高费用。 该公告在陆路交通管理局(LTA)对道路和高速公路交通状況进行季度审查之后,于4月2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明。 从早上8点30分至9点,,摩托驾驶者在中央高速公路南行前往布莱德路需支付二新元。 而在早上8点至9点,由德福天桥前往加冷–巴耶利峇高速公路的驾驶者则需支四元。 该局表示,ERP费率的下一次审查将于5月举行,用于6月的学校假期。

Mindef Singapore to ensure safety of F-35 Joint Strike fighter jets prior to acquisition, in the aftermath of Japanese crash

In the aftermath of the Japanese F-3A fighter jet crash last T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