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民主党和人民之声党之外,国民团结党和人民党也对新加坡选举局宣布将投票时间延长到晚上10时之举表示反对,并感到意外和担忧。

新加坡人民党秘书长谢镜丰则对延长时段的做法表示担忧,因为延长时段和设定给居家通知或身体不适者的投票时段重叠了。选举局所设定,给予居家通知或身体不适者进行投票的时段,为晚上7时至8时。

他表示,当接获延长时段的消息后,该党立即通知检票员们,促请他们提高注意,保护好自己最重要。

另一方面,国民团结党秘书长黄俊宏指出,对于延长投票时间,除了感到意外,他们也无能为力。

他批评选举局在“最后一分钟” 才宣布延长投票时间,导致该党监选员需要面对更多的压力。

“我们之前已经反对在疫情期间举行大选,大家都清楚原因。”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69-year-old man passed away due to dengue

A 69-year-old Chinese man passed away on 27 November 2014 from dengue after…

取十全十美寓意 876对情侣结连理

10月10日,取“十全十美”好意头,我国今年有876对夫妇,将于今日对另一半说出“我愿意”,成为我国今年度最热门的结婚日。 婚姻注册局发言人对《海峡时报》指出,当局和穆斯林婚姻登记处已接获876对夫妻的结婚通知书,以便在明日举行这人生一大事。 去年,每周六平均有91场宣誓仪式,而相比之下,今年本周末成为夫妻的人数是之前的10倍。 宣誓官Joanna Portilla指出,10月10日通常是热门的结婚日,因为拥有十全十美的寓意在里头,而夫妻都希望有个完美的结合。“而若约会或这特别的日子落在周末,那么几乎所有的心愿都达成了。” 婚礼筹办人和宣誓官们都指出,今年的10月10日也是非常热门的日子,因为这个日子落在周末,且很容易记住。 许多夫妻都选择在周末进行宣誓和举办婚礼,因为更方便客户出席。 事实上,成千上万的夫妻婚礼计划都受到冠状病毒19疫情影响,今年1月至7月期间的注册人数达1万542对,和去年同期的1万3626对相比,少了23巴仙。 注册局发言人指出,人们都会希望在特别日子皆为夫妻,尤其当12月12日落在周末,更成为情侣的特别今年日。而截至10月6日,他指出今年已有331对夫妻递交了结婚申请书,以便在12月12日进行宣誓。

SDP’s Dr Chee Soon Juan reveals dangerous state of lampposts at Bukit Batok; pushes MP Murali Pillai to take care of his estate

The Secretary-General of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Chee Soon Juan took to…

One woman’s quest to stop human trafficking around the world

The following is an excerpt of an interview with Saleemah Ismail,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