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班让单选区成绩出炉,行动党候选人连荣华以约2000票胜出。

选举局于今天(7月11日)凌晨1时许,公布首个选区成绩。连荣华获得1万8070张票(53.74%),而淡马亚获得1万5556(46.26%),以约两千票败下阵来。

接着,波东巴西,人民行动党的司徒宇斌以1万1232选票(60.69%)胜出。人民党候选人乔立盟所获选票为7275(39.31%)。

此外,在麦波申,人民行动党候选人陈佩玲获得1万8983张选票(71.74%)优胜,而人民力量党的吴明盛所获选票为7477(28.26%)。选举官指出,麦波申的总选票为26460,并有625张废票。

人民行动党候选人颜晓芳以1万2143票(55.04%)在玛丽蒙选区,而前进党的洪永元医生获得9918,占选票的44.96%。选举官宣布该区的废票多达305张。

先驱单选区的三角站,人民行动党候选郑德源以14571张选票胜出,占了总票数的61.98%。前进党的林志鸿则获得了8285选票。独立人士张炳华得票654,只占了总选票的2.78%,很有可能失去按柜金。

拉丁马士单选区,人民行动党杨益财以1万6834战胜革新党候选人古玛。古玛所获得的选票有5905张,占了总选票的25.97%。选举官宣布该单选区的废票为817张。

人民行动党孙雪玲以1万5637选票,在榜鹅西单选区胜出,占了总票数的60.97%。工人党候选人陈贞贞所获得的选票为10012张,占了总数的39.03%。选举官也宣布了,该区废票为216张。

丹戎巴葛集选区,人民行动党陈振声、英兰妮、祖安清心、蔡瑞隆和陈圣辉,以78079(63.13%)的得票率,击败了前进党的刘韦伶、蔡德隆、孙俊伟、阿巴斯和阿里仕皮莱。该选区的废票达1930张。

惹兰勿刹集,人民行动党选区人杨莉明、王志豪、潘丽萍、文礼佳以65.37%的得票率胜出,获得选票多达64522。而败下阵的人民之声候选人林鼎、梁实轩、方亚敏和诺阿兹兰所获得的票数达34185张,该区废票达2943。

裕华单选区,人民行动党候选人傅海燕以14111(70.54%)选票胜出,民主党候选人刘文平所获得的选票为5894张。该区废票多达406张。

宏茂桥集选区,由人民行动党党魁李显龙、杰乐·大卫、颜添宝和娜蒂雅以71.91%得票率胜出,其对手,革新党候选人肯尼斯、朱来成、诺莱尼、苏源顺和杨耀辉律师获得48600选票。该集选区废票达5009张。

蔡厝港集选区,人民行动党候选人颜金勇、刘燕玲、黄文鸿和祖卡奈因以59462获胜,而前进党候选人阮建平、陈明华、阿杜拉曼和崔宣明得票41942落败。该区的废票达1410张。

杨厝港单选区,行动党候选人叶汉荣以60.83%得票率胜出,前进党候选人罗舒玉得票率为39.17%,该区废票率为228张。

东海岸集选区,由王瑞杰带队的人民行动党以53.41%得票率胜出,工人党的得票率为46.59%

蒙巴登单选区,行动党候选人林谋泉以73.84%胜出,而人民之声的候选人西瓦库玛的得票率为26.16%,废票多达584张。

碧山-大巴窑集选区,人民行动党候选人黄永宏、徐芳达、钟奇雄和安迪以67.26%得票率胜出,而人民党候选人谢镜丰、邱永豪、欧斯曼和李健铨的得票率达32.74%。

裕廊集选区,由尚达曼带领的人民行动党候选团获得91692张票,达到74.62%,而红点团结党得票多达31191张(25.38%)。

武吉巴督单选区,行动党候选人穆仁理以15476张选票胜出,得票率达54.8%,而民主党党魁徐顺全获票12764张(45.2%),废票多达533张。

西海岸集选区,人民行动党候选人易华仁、李智陞、洪维能、胡美霞和王心妍的得票多达71545张(51.69%),而由陈清木带领的前进党团队得票率达到48.31%。该集选区废票多达1645张。

三巴旺集选区,由王乙康率领的人民行动党团队以67.29%得票率胜出,获得94068选票,而国民团结党的得票率达32.71%。该集选区废票多达2947。

哥本峇鲁单选区,人民行动党单选区候选人郭献川以13284张选票获胜,得票率达62.97%。而前进党的比尔莱的得票率为37.03%。该区废票达387张。

马林百列集选区,由陈川仁带领的人民行动党以57.76%得票率胜出,而工人党候选团的得票率达42.24%。该集选区的废票多达1787。

白沙-榜鹅集选区方面,作为唯一的三角站集选区,仍然由行动党胜出。行动党得票率达64.15%,人民之声得票率为12.18%,而新加坡民主联盟的得票率为23.67%。该集选区废票多达3392。

后港单选区,行动党候选人李宏壮得票率为38.81%败选,获得9776张选票,而工人党候选人陈立峰成功以61.19%得票率胜出。该选区废票多达272。

淡滨尼集选区方面,人民行动党候选人马善高、许宝琨、马炎庆、朱倍庆和钟丽慧获得94561选票,以66.41%得票率获胜。国民团结党得票率为33.59%,而该集选区废票多达3516张。

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方面,行动党候选人维文、沈颖、迪舒沙和谢秉辉以66.36%得票率获胜,而民主党候选团队的得票率为33.64%。该集选区废票多达1993张。

马西岭-油池集选区,人民行动党候选人黄循财、任梓铭、扎吉哈和苏慧敏以63.18%得票率获胜,而民主党得票率达36.82%。该选区废票多达2097张。

盛港集选区,人民行动党以47.87得票率败下阵来,而工人党候选人何廷儒、蔡庆威、林志蔚和辣玉莎以52.13%得票率胜出。

阿裕尼集选区,工人党候选人毕丹星、林瑞莲、费沙、贝立安和严燕松以59.93%得票率胜出,而人民行动党所获得的得票率为40.07%。该集选区的废票多达1582张。

义顺集选区,人民行动党候选人尚穆根、黄国光、费绍尔、陈澮敏和吴顺喜获得86219张票,得票率达61.9%,而前进党候选人毕博渊、郑财成、卡拉、斯里纳拉和道菲克的得票率为38.1%。该集选区的废票多达2199。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Heng tells Singaporeans: Stay open to talent and ideas

Speaking at a book launch at the Grand Hyatt hotel yesterday (23…

港公仆不满元朗袭击事件 办公室内贴连侬墙无声抗议

香港反送中除了以游行的方式表达,亦有港民以沉默力量发声。 日前,香港发起“香港连侬墙”运动,在香港各区遍地开花,香港各个角落有都被贴上五彩缤纷的便利贴或喷漆,向政府表示抗议,这股风潮甚至吹向有“林郑月娥智囊团”的政策创新与统筹办事处,于办公室内墙上贴上抗议字条与便利贴, 向港府表达不满。 据港媒《明报》报道,政策创新与统筹办事处,去年由特首林郑月娥将中央政策组改组而有招聘青年组成、被视为特首“大脑”的政策创新与统筹办事 处。 据知,该办事处一些职员可能表达对早前元朗袭击事件的不满,设立连侬墙,内容包括“政治问题,政治解决”、“讲人话 ”、“独立调查”,位置正对着门口,故以此表达意见。 有知情者透露,截至目前暂未有人阻止。 除了“智囊团”的发声,其他公务员也疑似对近日暴力事件感到不满,纷纷上载自己的抗议便贴与公务员认证卡,以此表达不满。 鄞义林:公务员应以人民为先 目前旅居台湾的我国维权人士鄞义林,亦于脸书上发文赞叹香港公务员,也愿意为制止暴力而站出来发声。 他呼吁新加坡人民应学习香港人民,为政府工作的公务员并不应以政府为先,而是应以保障新加坡人民为优先,当选举来临,…

盗用账号又出新招!警方吁公众提高警觉

又出现盗取账号新招数!警方今午(29日)发文告表示,不法之徒利用账号利用被盗Whatsapp 账号,将附带验证码的截图广发多个连天群组。 与此同时,不法之徒利用其它通讯器材,尝试登录其成员账号,而成员会同时受到Whatsapp 验证码。成员可一旦将验证码输入,他的账号也有可能就此被不法之徒掌握 警方提醒公众,切勿将自己的验证码与其他人分享,并对所受到的可以讯息提高警觉,应向对方确认,即使他们可能是自己的群组成员,因为他们的账号可能已被骗子盗用。 公众也应开启WhatsApp设置中的“两步验证”功能,以保护账户不被他人盗取。而被盗用的账号也可以透过使用自己的电话号码,重新发送的验证码再次登入账号。 公众可查询反诈骗网站ScamAlert或拨打热线1800-7226688,了解更多有关诈骗的信息。若发现任何可疑行为,可拨打警方热线1800-2550000,或上网提交资料。公众也可拨电999寻求紧急协助。所有资料将保密。

总理称未来数月可能更多公司倒闭、更多员工被裁

在昨日(9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发表2020国庆献词,坦言面对放前疫情和经济衰退,仍需坚韧不拔,国人难免会对未来感到焦虑和担忧。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更多公司可能会倒闭、更多员工会被裁退。 他认为,要走出冠病危机还要一段时间,许多国家放宽管制措施后又疫情复发,“尽管我们已经做足防范措施,这种情况也可能在新 加坡发生。” 他预计,我们可能还要等多一两年,才会看到各国广泛使用冠病疫苗,成功 摆脱病毒的威胁。 李显龙的国庆中文献词,由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代读。 他指出,这并非我国首次面临经济危机,过去也曾遇上亚洲金融风暴、911空袭、全球金融危机等,但我国都能稳住阵脚挺过。及时此次危机可能更持久,但相信我国仍能克服。 有别于往年,我国今年是在冠病疫情下庆祝,规模也缩小,在全岛七个地点庆祝,包括在国家传染病中心,向前线医护人员致敬;在终身学习学院,象征协助工友提升技能、保住工作;在德新中学象征学生持续学习,和海军部村庄的庆祝活动,代表社区精神等。 李显龙感谢国人、前线人员为抗疫无私付出,也认可国人发挥互助精神,“一些人沿家挨户,为年长人士或低收入家庭派送食物和日用品。善心人士捐赠的手提电脑,经改装后让有需要的学生可以居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