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率领的团队,在西海岸集选区仅以3.38巴仙的得票率差距惜败!行动党易华仁团队得票51.69巴仙险胜,前进党团队48.31巴仙,得票6万6871张。

在上届大选,西海岸集选区是行动党得票率第三高地区,以78.57巴仙高票击败革新党。

然而此次面对前进党来势汹汹的进攻,得票率急促下跌,特别是陈清木曾在亚逸拉惹担任议员长达26年,更标榜带着团队重返西海岸服务。他带着助理秘书长梁文辉、副主席潘群勤、邱宝忠和纳达拉杰(Nadarajah Loganathan)初阵。

西海岸集选区人数为14万6251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AS launches MAS SGD Facility for ESG Loans to aid SMEs in obtaining cheap loans

A near-zero interest rate government-assisted loans will be offered by the Monetary…

Interim site for new JC – parents demand, MOE backs down

In what is becoming a familiar occurrence, the government’s plans for new…

本社申诉要求内政部撤更正指示 高庭保留判决

新加坡内政部于22日援引《防止网络假信息和防止网络操纵法案》(POFMA),对于马国捍卫自由律师团(LHL)、《网络公民》、雅虎新闻以及新闻工作者韩俐颖,发出更正指示。 本社已向内政部长尚穆根要求撤回指示,不过被部长驳回,为此本社在上月28日转向高庭上诉。即便准备法庭文件,都需要989元六角的费用,约占了本社运营成本的10巴仙。 高庭申诉定在昨日(6日)进行,高庭暂对本社的申诉,保留判决。 上月16日本社报导,捍卫自由律师团发表一篇新闻稿,指责樟宜监狱以残酷和不合法方式处决囚犯。包括本社、雅虎新闻以及马国主流媒体,都有报导上述律师组织的声明。 本社在申诉中强调,报导中已对资讯作出均衡报导,也强调那是来自上述组织的的第三方指控,且本社亦有向内政部求证,惟未获得后者核实。 本社也强调报导已“谨慎行事”,不少于六次强调那是来自马国律师苏仁德兰的“指控”。引述一方的指控,并向有关当局求证,在媒体编采作业中是常见的。 “例如报导仍在审讯中的诉讼,新闻稿也会涵括对被告的指控,尽管仍未在法庭证实。” 不过总检察署针对本社提呈的辩护宣誓书,则以此前高庭法官洪清福对民主党案例为例,重申更正指示并没有限制当事者的言论自由,例如本社的相关报导仍能继续在网络上人人阅读。 “只有当不遵守指示,当事者才会遭受刑事或罚款惩处。” 法官认为证明消息真假责任在政府 尽管法官此前裁决驳回民主党的申诉,不过他曾认为证明消息真假的责任,应在发布更正指示的部长身上。 法官也质疑,如果政府有更多资源来提供相关证据,那么当初国会是否有意让举证的责任,落在那些发声明者的身上。…

Shanmugam gives speech at RRG to reaffirm Singapore’s tough, unapologetic stance against hate speech

Despite some critics’ opinions that Singapore’s stringent laws to curb hate spe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