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0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91例冠状病毒19确诊,16例是社区病例,以及一起入境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4万5614例。

新增社区病例中,其中八例和早前确诊病例曾近接触,目前已被隔离。社区病例有七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其余是工作证件持有者。

新增确诊大多为住宿舍客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消防立管故障无法救火! 民防部队警告碧山-大巴窑市镇会

大巴窑上月一座组屋发生火灾,民防部队到场后欲救火,却发现消防立管(riser)没水。随后,当局也发出通知书,警告碧山-大巴窑市镇会,市镇会也随之进行纠正。 上月位于大巴窑1A巷的The Peak@Toa Payoh私人组屋第138C座组屋,于凌晨2点55分发生火患,火势吞噬20楼和21楼的两个单位,导致200人紧急逃离现场,三人送院治疗。 事后,有居民向当局投诉,指当天救火的用水量较小,没有使用水量更大的消防立管,而且当局又派人来检查各楼层的立管,因此质疑消防立管是否无法操作,影响救火。 对此,民防部队解释,当天到场后发现立管故障,因此消防人员改使用水管(hose reels),及时将火势扑灭。 当局也在本月4日,向碧山-大巴窑市镇会发出火患危险通知书(Fire Hazard Abatement Notice)。经市镇会纠正后,如今消防立管已可正常操作。民防部队正针对消防立管故障一事进行调查,必要时将对相关人士采取执法行动。 去年武吉巴督火患 …

Pastor Derek Hong apologises for misusing pulpit

“My actions on the pulpit have aroused some tension in this saga,” he says.

COVID-19: Jakarta extends large-scale social distancing measures — but relaxes certain restrictions

Jakarta, INDONESIA — Jakarta Governor Anies Baswedan’s administration has decided to extend…

【国际视角】黎巴嫩首都发生大爆炸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在本月4日下午发生大爆炸事故,造成78人死亡,近4000人受伤。 爆炸威力强大,连远至200公里外的塞浦路斯都能感到震动,当地居民还拍摄到爆炸现场形成蘑菇云。 据了解事缘爆炸现场附近,有储存爆炸品和化学物品的仓库,事发前仓库还发生火警。 黎巴嫩安全总局认为, 爆炸可能是由储存在仓库、2750吨充公得来的高爆炸性物料硝酸铵所引起。 这些物品2014年以来,就一直被扣押在港口,但港口人员多年来却没有做保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