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7日),前波东巴西议员詹时中的太太罗文丽,在接受《联合晚报》采访时透露詹时中的近况。

罗文丽称,詹时中仍关心时事,在家也会看电视关注选举近况;而罗文丽出去助选回到家也会告知他一整天发生的事。

她很欣慰大家都很关心詹时中,且很多人都记得他,“他热爱、心系政治,心系人民,即使退休但是心和热枕都还在。”

罗文丽也认为,投给人民党一票,也等同投给詹时中,给予后者支持,因为后者也希望国会能看到更多反对党。

去年10月,人民党迎来领导层更迭,詹时中也卸下长达23年的秘书长一职。

詹时中已引领人民党近25年,更早在1984年,即成功赢得波动巴西议席,在该选区默默服务长达27载。惜后来身体欠恙,他最近一次出席的公众活动,是在去年8月22日的詹时中体育基金会募款晚宴

至于罗文丽在2011-2015年间担任非选区议员,同样曾在波动巴西选区参选两次。在2011年,他仅以114票败给行动党候选人司徒宇斌。不过在任议员期间,罗文丽亦积极在国会反映和参与多项课题的辩论。

许多民众都会记得詹时中确实勤于走访选民,即使是这小小的动作,都能让人动心,是其他宏图大业也无法取代的。

至于此次选举角逐波东巴西议席的乔立盟,则立志延续詹时中精神,继续为该区居民服务。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MRT to extend its services on the eve of Chinese New Year

Singapore Mass Rapid Transit (SMRT) has announced that it  will be extending…

两承包商因破坏总水管 共被罚7万7000元

两家建筑承包商被指破坏公用事业局食用水总水管,损失的食用水足可填满三个奥林匹克规格泳池,一共被罚款7万7000元。 公用事业局发文告指出,两家建筑公司:HSC水管工程公司和SNK工程与贸易公司,因为对公用事业局的食用水总水管造成破坏,而在去年8月各被罚款4万7000元和3万元。 公用事业局指损失的食水高达6400立方米,足可填满三个奥林匹克规格的泳池。 HSC公司被指在2016年12月17日,在兀兰大道8和兀兰大道9交叉口的工地,进行地下顶管施工时,破坏了1200毫米的总水管。该公司被指在施工前,理应先检测该地下水管的具体方位、深度和长度,还要向公用事业局请求批准施工。 然而, HSC并未先确认总水管的方位,致使探入地下的顶管机击中总水管。公用事业局被迫关闭该总水管,致使附近一带商业区水工中断而遭投诉。对此该局以《公用事业法》第47A(1)(b)项起诉HSC。 文告指HSC也有“前科”,在2013年6月曾损毁一个150毫米直径的水管,而被罚款3千元。 至于SNK公司则被指在2017年10月2日,于丝丝街的工地破坏了直径300毫米的总水管。作为分包商的SNK受聘拆除在该处拆除现有排水沟,并建造新的水沟和人行道,但却凿穿了上述水管,造成360立法米的水源损失。 公用事业局指有关公司在接近水管处施工,却未遵守该局的防护条例以减低意外风险。对此,以《公用事业法》第47A(1)(b)项,对SNK施以罚款。 公用事业局水源供应(网络)总监瑞端指出,总水管是非常重要的设施,让经过滤处理的水能输送到住宅和商业区,对此严厉关注任何破坏总水管的行为。总水管损坏会对民众造成极大不便,对此呼吁所有承包商在有铺设总水管的地区施工时,理应谨慎和小心。

前线抗疫人员获一个月特别花红 王瑞杰:财案对疫情作“妥当”应对

除了宣布总统、总理、部长等人将减薪一个月,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也表示,前线抗疫人员将获得一个月特别花红,肯定他们的牺牲贡献。 受惠的包括卫生部、政府医院医护人员、以及其他在前线协助抗疫的人员等。 王瑞杰称,若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演变为全球大规模的流行病,对全球经济带来深远影响,我国仍有足够财政资源作出应对。 他认为当前预算案的规模是适当的,“我们调整之,以为我国经济注入足够的购买力,且增加市场信心。” 他说,比起经济学家的预期我国拟定更高的预算案,考量当前全球下行和更多的不确定因素。 王瑞杰在本月18日宣布2020财政预算案,其中着重支援就业,例如经济稳定与支援配套,至于雇佣大量本地工友的中小企业,也是关注重点。 他认为,若有更好就业保障,工友能保持更好的心态继续接受培训,也不必减少消费。 政府将为五大受冠病19疫情影响的行业——旅游、航空、零售、餐饮和点对点服务,额外援助。 为能协助企业保留员工,政府将实施 加强“应变与提升计划”(Adapt and Grow)来支持这些领域。其中政府将提升资助从三个月延长至六个月,以助员工在低迷时期,能够进行培训和技能提升,为经济复苏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