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候选人团队在社媒帖文,指控人民行动党对持不同政治观点的人士大肆宣扬仇恨言论,且反复做出和所推出政策相互矛盾的举止。

民主党荷兰-武吉知马团队昨日(7月7日)在脸书上发帖,就民主党致于当地选民的信函做出回应,指行动党在此防疫期间解散国会,意企图赢得选举。自6月23日宣布国会解散至昨日,冠状病毒19新增病例多达2670起,包括200起外国输入病例和72起社区病例,“冠毒疫情还没结束。因此此次选举必须委任强大的反对党议员,以监督行动党在防疫上的举措。”

举止与政策互相矛盾

该团队也指出,行动党在此选举中,针对就业和绿化环境课题上都出现了矛盾的做法。

行动党谈到就业机会,但是在后冠毒时期,除了临时的测量体温、安全距离和实习生工作,还有其它选项吗?“实习不是工作”。而在绿化环境方面,行动党将竞选传单装入塑料袋中才分发,还将该集选区附近的树木进行砍伐,似乎并没有多环保。

驳斥李显龙言论

除了该竞选团队,民主党也发帖,驳斥行动党秘书长李显龙总理在演讲中,指反对党在过去半年及竞选期间,都对冠毒疫情保持沉默一事。

帖文中,该党强调自今年3月以来,就一直积极批评跨部门防疫工作小组在防疫工作上的补助,“这些帖文可以在我们的网站和脸书上寻获”。

“我们的专门针对后冠毒的竞选策略,主要专注在就业、裁员保险、资助年长者,并在经济不稳定时期照顾人民需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连总理也被“问候”? 星展香港分行遭涂鸦不雅字眼

今早本地社交媒体疯传,星展银行在香港分行的玻璃窗疑被涂鸦不雅字眼,相信是被当地示威者恶搞,包括总理和本地执政党人民行动党都被侮辱“问候”。 今日稍迟星展银行发言人向《海峡时报》证实此事,并表示有关涂鸦今早已被清理。 虽然涂鸦者何以向星展银行分行泄愤动机未明,不过涂鸦中出现总理字眼,相信与总理李显龙此前发表的言论有关。 回顾上月17日,李显龙在环球总裁大会,认为尽管香港示威者提出“五大诉求,缺一不可”,但这些诉求并不是为了解决香港问题,而是为了羞辱和把香港政府拉下来。 然后怎样?可能有些人被追问,会说我不知道,无论如何我只希望这么做(指让港府下台),这是令人遗憾的状况。” 此外,在上月15日的全国职工总会大会(NTUC Conference)时,致辞评论香港近5个月来的反送中热潮,示威活动显示人民深深的不满,其中获得最大的反响为政治议题。 但他认为示威者更像是在“羞辱”(humiliate)政府而不是解决现在的问题,并直指如果我国如香港式举办大型抗议活动,将可能会“玩完”。 对于新加坡总理的言论,中国内地和香港网民的观点两极化,总理被中国媒体视为是“社交媒体英雄”(social media hero)。中国网民赞扬,微博上不断被转载该演讲的帖子,同时中国网民也赞赏新加坡的司法制度、政府效率很高等。同时也被中国官媒《人民日报》旗下的《环球时报》所报导。 香港反送中抗争仍持续,新加坡企业在香港的投资也受影响,包括丰树北亚商业信托(Mapletree…

三交通工具大道上碰撞 20人入院就医

涉及三种交通工具的车祸意外在武吉知马高速公路发生,导致20人入院治疗。 有关车祸于周日(10月13日)下午1时30分,在位于武吉知马高速公路朝向泛岛大道的行驶路段发生,涉及一辆斗拖车、私人巴士和一辆电单车。 警方指出,由20名年龄介于8至68岁的人士被送往国立大学医院、黄廷芳综合医院和陈笃生医院。案件目前尚在调查中。 路过事发现场的网民,将现场拍下后上传到社交媒体上。 视频中可见现场有多辆应急车辆,还有民防部队和特别行动指挥处的人员在场。 透过视频,也可见在巴士的后方被一辆电单车撞上,而巴士前方的地上,也散落着不少碎片。 陆路交通管理局也于当天下午1时45分发出相关事故的推文,呼吁驾车人士避开高速公路上的第三车道。 Accident on BKE (towards PIE)…

Catering firm fined S$5,000 for improper food storage and poor maintenance

Catering company AG (Global) Events Catering was fined S$5,000 today for the…

Reflecting on “Reflections” – A review of Mah Bow Tan’s book (Part 8 of 9)

This is a review from a statistical perspective, wherever possible, of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