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党成员李显扬,今早(8日)在脸书发布来自亚洲新闻台的图表,显示当前本地冠病19疫情不容忽视的现实:自疫情爆发以来,每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仍居高不下,维持三位数。
 
至于本地每日新增社区病例的趋势,同样令人担忧。6月23日,总统宣布解散国会,颁布选举令状,次候新增社区病例有增长的趋势。本月6日,单日社区病例还达到23例创下新高。至于昨日(7日)也有多达20例。
 
本地迄今累计确诊已增至4万5140例。
 
旅台部落客兼维权人士鄞义林,早前也抨击行动党政府不该在此时召开选举,也质疑行动党急于选举为了保障胜选结果,却把国人的生活摆在风险中,这是很不负责任的。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Brad Bowyer claps back at PAP’s K Shanmugam over comment that PSP is “half-hearted” about contesting in Nee Soon GRC

“Someone is very afraid of our campaign in Nee Soon and is…

US tax rule changes and implications for Singapore: the Prisoner’s Dilemma

S’pore needs to encourage growth of domestically owned companies that can replace the foreign investors who may relocate. Kenneth Jeyaretnam.

自11日起 入境者需佩戴电子监控设备

据人力部、教育部和移民与关卡局的联合声明,所有欲入境新加坡的旅客,若没有在特定地点实施居家通知,将需佩戴电子监控设备。 电子监控设备如同黑色的腕带,有便于有关当局监督隔离者。有关当局也表示该电子设备是以GPS和4G/蓝牙信号来确定隔离者的所在范围,因此不会储存任何个人资料与录音等。 而数据则受到加密保护,只有有关当局授权的官员有权进入数据库,以便进行监测和调查。 该措施于8月10日23点59分生效,适用于本国人、永久居留者、长期探访准证包括学生与工作准证与其家属。 隔离者在隔离期间的14天内必须佩戴电子监控设备,隔离者也会收到通知,并必须及时确认通知。 若欲离开居住地或串改电子设备的数据,将会触发当局的警报,而当局也会进行后续的调查。 在隔离结束后,隔离者则需要停止设备使用,并按照说明,将仪器归还。 使用电子监控设备意味着有关当局将无需像现在需要经常到访检查,目前官员仍需每隔一日需前往居住地检查一次。 若开始实施措施,官员也可以在发现违规行为后再进行访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