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西海岸集选区候选人陈清木医生说,自己回到西海岸这个家园,带来有决心和能力的强大团队,放眼重塑西海岸社区精神。

他指出,疫情下需要适应新常态,更需要跳出框框思考,不是政府告诉我们怎么做,然后我们不能问问题,只能跟随。

曾在亚逸拉惹担任26年议员的陈清木,过去和当地居民合作让地方带来改变,包括设立无障碍的社区中心、老少皆宜的日顾中心等。

重返西海岸,他表示自己曾担任裕廊西市镇会和西南社区发展理事会主席,说自己带来经验,也带来了有新创意的团队,他们有决心和能力服务西海岸选民。

候选人邱宝忠则提出具体计划,若当选市镇会将与本地中小企业配合,安排与居民匹配工作的机会。再者,在管理、财务、政府采购和拓展海外业务等方面,协助中小企业。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敦马说新马间需建更多桥 吴作栋释善意赞同

“马哈迪建议新马间建更多桥梁,它们的成本效益值得探讨。与此同时,让我们在领袖间、议员和两国人民间建立更多政治上、友好的桥梁。” 针对马国首相敦马早前献议,要舒缓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之间的交通堵塞问题,两国需至少建三到四座桥梁。对此,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释放善意,表示乐见新马间有更紧密的联系。 吴作栋昨晚在脸书发文,提到打自新马分家以来,两国人民的关系似乎渐行渐远,新马后代对彼此也将感到越发陌生。 “我更倾向两国间能发展在物质上和政治上的更亲密和稳健联系。我们是邻居,永远都是。” 根据本月19日马新社报导,马哈迪在出席新加坡一个投资论坛时,在问答环节针对新马交通问题作回应,认为要舒缓新马间的交通堵塞问题,需增建“至少三到四座桥梁”。 他比喻,即便连交通问题远不如马新交通般严重的槟城,目前也已在探讨兴建一条新的海底隧道,来连接马来半岛。 他说,目前新马间的交通联系仅依靠一座长提和一座桥,未来应增减至少三到四座桥。但与此同时,他又表示对于新加坡不愿建更多桥感到不解。 此外,他也否定了该国会因为水供问题开战的可能性,因为“我们都是好人,我们尝试像文明人一样展开谈判。” 狮城网民:应先改善现有关卡服务 新马间因水供协议等课题近几个月来交锋不断,吴作栋此举似乎释放善意。不过,一些网民针对敦马建更多桥的建议,在本地英语媒体脸书留言,认为应先解决关卡的服务问题,不然10个柜台只有两人驻守,旅客通关还是一样缓慢。 不过,也有者认为,比起造价高昂的隆新高铁,建更多桥梁反而能让更多普通群众受惠。 有者也提出雷人建议,认为干脆把土地都填了,和马国边界接壤,就没有要不要建桥的问题。…

Full democracy needed for legal system, freedom of expression: Chee

Dr Chee Soon Juan said Singapore needs to adopt full democratic best practices…

23-yr-old suspect arrested over alleged molestation, victim questions protocols of MRT staff in response to her calls for help

A commuter, Ms Karmen Siew, posted on Facebook about a distressing incident…

Police helpless against rampant renovation scams

The Online Citizen noted in an earlier report that over 13 families were che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