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贸工部长陈振声再有音频流出,有关音频应是录制于去年1月9日,在行动党武吉班让西北分部的一个闭门会议。当时陈振声向与会的60名出席者,谈到过去40年行动党的选情模式。

尽管他强调党员仍需去做好正确的事,不过他也分析,上届选举,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的逝世拯救了行动党,在上届是911危机等。

陈振声本人则在今午(8日)强调,录音部分被断章取义,却被恶意公开流传。它本身则希望国人能理解他演说的情境,包括赢得选举和九天的竞选活动无关。关键在于多年的努力。

上一次陈振声流出的音频,陈振声曾在加坡中华总商会(SCCCI)的一项闭门会议,嘲讽香港等地疯抢日用品的现象。

以下为过去10届选举,行动党的得票率:

  1. GE 2015: 69.7% (李光耀逝世)
  2. GE 2011: 60.1%
  3. GE 2006: 66.6%
  4. GE 2001: 75.3% (911危机)
  5. GE 1997: 65%
  6. GE 1991: 61%
  7. GE 1988: 63.1%
  8. GE 1984: 62.9%
  9. GE 1980: 75.6%
  10. GE 1976: 72.4%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比拉哈里评中国体制与抗疫 遭中驻新使馆斥“傲慢与偏见”

本月24日,我国外交部前常任秘书比拉哈里,在《海峡时报》发表长文,以《中国的拐点和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困境》(China’s inflection point and the CCP’s fundamental dilemma)为题,评述当前疫情反映中国强弱之处,疫情也削弱了中国人民对中共政府的信任。 比拉哈里也是新加坡国大中东研究所主席。不过,他的评论遭来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发言人措辞严厉的反驳,指责其文章“疑抹黑中国政治制度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体制,与西方反华势力的陈词滥调别无二致。” 该使馆称,比拉哈里的言论是在中国人民抗疫的时刻,却在意识形态上对中国进行诋毁,兜售他一直以来对中国的偏见甚至敌意,“不得不说是有失道义。” 文告称拒绝“戴着有色眼镜的傲慢与偏见”,“逢中必反”,也指比拉哈里把疫情归咎于中国政治体制,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抗疫,“为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防控工作赢得宝贵时间。” 比拉哈里:疫情削弱人民对中共政府信任…

Four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confirmed in Singapore; Three linked to Wizlearn Technologies cluster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announced the additional of four more…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逃犯盗用失主身份医院登记巧遇失主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一名逃亡多年的罪犯因冒用身份到要医院看诊,偶然碰上失主! 失主钱德拉(译名)2月25日正在盛港医院看病,恰巧碰上同样正在看病的那伊度(译名),正盗用他遗失的身份证看病,于是向医院通报报警处理。该名逃犯于13年前涉嫌持有武器蓄意伤人及盗用他人身份,昨日(25日)已被判处18个月监禁。 故事开始于13年前,58岁的那伊度(译名)在7-11便利商店和一名报纸摊贩起争执,用钱包里的刀片划伤对方,随后被警方缉捕,但在被保释前潜逃。 在逃亡的过程中,他持有钱德拉的身份证,冒用失主身份看医生。2017年那伊度从脚踏车上摔下受伤,三日后前往胜港综合诊所接受治疗。那伊度多次在胜港综合诊所接受治疗,诊所后来也将他转接到樟宜综合医院。 但樟宜综合医院在处理转介过程时,发现可疑之处。真正的钱德拉仍在监狱里头,但却在显示在诊所接受治疗,院方随后报警,经调查钱德拉的身份证早已通报遗失。 同年11月12日,Naidu家中的电动脚踏车电池起火,他因呼吸困难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当时,他故计重施,再次以钱德拉的身份证登记,并在没有缴付医药费的情况下逃跑了。院方尝试与钱德拉取得联系,但却无法成功,再次让他成功逃脱。 真假钱德拉相遇 事情快转到今年,2月18日,钱德拉受到来自胜港医院的短信,提醒他关于骨科手术的事。那时钱德拉已出狱。 当时他觉得莫名其妙,但仍依约前来,欲了解详情,而当他被医生通知骨折受伤之时,感到相当惊讶,因为他并没有受伤,当时医生便建议他报警。 随后,钱德拉看见坐在轮椅上的那伊度,并主动提出帮忙登记,而正当钱德拉协助那伊度登记时,便意外发现,原来那伊度就是盗用身份的罪犯。他随后告知医院职员并报警。 眼见事情败露,那伊度试图逃跑,最后被医院保安给逮住。 根据法庭文件显示,两人并不认识,而钱德拉也向法庭表明,身份证已遗失已久。那伊度也将钱德拉身份证上的地址换成自己的地址。…

Reform Party demands news site to make corrections on number of candidates contested in West Coast GRC

On Tues (16 Jun), Must Share News published an article saying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