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58例冠状病毒19确诊,其中九例为社区病例,三例是入境病例。

新增确诊大多是是住宿舍客工,九起社区病例中,包括四名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五人是工作证件持有人。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5298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梁实轩反诉总理滥用程序遭高庭驳回 上诉聆讯明日进行

今年三月,时评人梁实轩申请反告总理李显龙滥用司法程序,被高庭法官驳回。不过其代表律师林鼎仍对此进行上诉。 今日林鼎在脸书更新上诉近况,指出有关上诉将在明日下午2时30分,在上诉庭进行聆讯。 届时,将由大法官梅达顺、上诉法官潘文龙(Andrew Phang)与朱迪柏拉卡斯(Judith Prakash),聆听林鼎代表梁实轩作出上诉陈情。 不过他提醒明日的上诉聆讯,仍不是总理提告梁实轩诽谤的聆讯,而主要是审视,梁实轩是否应获准反告总理滥用司法程序。 分享贴文,去年11月遭总理提告 只因分享一则脸书贴文,梁实轩于去年11月遭总理提告诽谤,指出梁分享的贴文内容毫无根据,诋毁总理人格和声誉。 有关文章指《砂拉越报告》主编克莱尔,在接受访谈时指出在一马公司弊案中,新加坡和瑞士及美国,成了调查对象。但较后《砂》已澄清有关文章内容不实,要求STR纠正。 然而,梁实轩当时纯粹分享贴文,也未留下任何个人评述和留言。他已遵循资媒局指示撤下了贴文,但还是被总理以法律诉讼对付。 对于总理的提告,梁实轩也由代表律师林鼎,在去年12月底反诉总理滥用法庭程序,并向总理索讨“名誉损害”的赔偿。 不过,高庭法官Aedit…

月薪3800新元 招募冠毒拭子测试员

新加坡目前以3800月薪,招募冠状病毒19拭子测试员(Swabber),以协助冠毒检测工作。 这项招募是由新加坡职总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e2i)、职总以及健康促进局推广。至于拭子测试助理,月薪则达3千400元。不过成功获录取者都会先从助理开始,以接受在职培训。 据內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孙雪玲,在脸书发布的招募海报,应征者需至少拥有N水准或WPLN5等级资历,且身体状况良好,未有其他慢性病史。 同时,需精通英语和本身母语(如中文、马来语或淡米尔语等),如通晓方言,乃至孟加拉语则是加分。 不过孙雪玲在脸书解释,这份工作会有一定风险,所以会提供录取者培训、检测时提供个人防护服和口罩等。 有关工作预计将分配到各个社区隔离设施、政府隔离设施和疗养院等,工作时间达每周六日等,也需能接受轮班制或在周末加班等。 有兴趣者可到职总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e2i)了解详情或报名: https://forms.office.com/Pages/ResponsePage.aspx?id=gHm27XA3UU6uiIJlUDxG5snzzFU0H1BDjfBv_jeseylUMlNVRk45QU5WUEROWVpLTUJQUDNTRVFXSi4u&fbclid=IwAR3GdMZiaOztgjAI125CYZ1ThyQgCl9defzOE5bbQ0-7MIE9NVCv2gKoiaI

“没有你们就没有我” 工人党成员发帖感谢另一半付出

在新加坡从政非易事,要作为在野党在我国政坛占有一席之地更难,而工人党的候选议员们纷纷发帖指出,家人是他们最强的后盾、最忠诚的粉丝,感谢另一半的伟大付出。 工人党候选议员在胜出后,除了感谢选民支持,这两日来也在社交媒体上,向他们的另一半表示感谢。 从政并非小事,而我国对政治家的要求更是不少。除了长时间在外工作,从候选人到国会议员、选举期间和为社区人民服务的种种繁琐工作,都意味着他们在家人身边的时间会更少,甚至导致生活紧张。 因此,为了感激家人的支持,尤其身边另一半的付出,工人党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帖,感谢另一半的支持。 已结婚八年并育有两名女儿的毕丹星在帖文中指出,他在2012年的婚礼演讲中哭了,因为身为国会议员,他也必须取舍和妻子相处的时间。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aking…

Trial of ICA’s new electronic arrival card for foreign visitors at air, land and sea checkpoints

The Immigration & Checkpoints Authority (ICA) has announced that an electronic arr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