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早前行动党要求,工人党需对其候选人辣玉莎作出的贴文声明立场,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直言,两年前的贴文,那时候早就该采取行动,何必等到今天?

他强调政治中必须树立好的典范,让其他国家看到新加坡是成熟的国家。

而不是选一件两年前发生的事,这说明他们刻意等到这个时候。

“他们说我们没妥善竞选,那么他们应该自己照照镜子,看看他们是否真的以绅士风度竞选。”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EIU study: Singapore ill-prepared to stand against disease outbreak, more so than Malaysia and Thailand

According to the 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 (EIU) report, Singapore is less prepared…

疫情冲击 今年4月逾8600商业实体结业

在冠状病毒19肆虐期间,今年4月共有8千663家商业实体结业,比起三月增加了一倍。 据本地英语财经媒体《商业时报》报导,上个月的数字不仅是近年来新高,对比2003年SARS疫情、2009年金融危机同期倒闭商企的数量,也高出一倍。 2003年SARS疫情下,同期倒闭商企个体也不到2500家,金融危机时期同期也少过4000家。 《商业时报》是透过本地商业资讯服务BizInsights获得数据。今年三月份,倒闭商家多达4008家。 单在今年4月,其中有多达403家结业商企,都是来自餐饮领域。至于结业的零售服务则有918家。 而在4月份新创立的商企个体,则有3千767家。 经济学家提醒,若阻断措施结束,政府削减对大多数行业的补助、也取消对贷款偿债的冻结,担忧有更多企业会不堪重负面临结业。 若全球疫情未有改善,旅游、出国公干减少,跟旅游业相关的前线企业也会继续受到冲击。

Facebook user’s act of kindness sparks a wave of emotions

Facebook user Claris Ortega shared an experienced she had at the Clementi…

杂物囤积臭虫满屋! 百名义工协力“垃圾屋”展新貌

“我以为我会在这样恶劣的情况下居住到我离世那天… …。” 房内杂物堆满,臭虫满屋跑,凌然成为一个垃圾屋,对于杨女士而言,这或许是她可能一辈子都逃不出去的生活环境。直到她遇到了布莱德岭(Braddell Heights)基层领导朱爱娇与“让希望活下去”创办人潘迎芬,以及义工们团体出手协助,让她与家人的生活环境完全反转。 为了庆祝60周年纪念,人民协会将基层领袖在服务期间所遇到的感人故事拍成短篇放上网络,表彰他们的贡献精神。身为布莱德景(Braddell View)F分区的基层领导朱爱娇 。她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在接收到实龙岗德教家庭服务中心(Serangoon Moral Family Service Center)社工的口中得知,于是便到杨女士家中家访,但岂知却被眼前的情况所震撼。 ”进去的时候发现客厅只有一条通道,只容纳一个人的通道,客厅包括两间房全部塞满了东西,地上可见蟑螂和昆虫到处爬,到处都是虫子的尸体“,她形容。 中风丈夫躺轮椅睡觉、儿纸皮打地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