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主席淡马亚教授和前进党党魁陈清木医生,回应原总理李显龙言论。淡马亚指出,如果李显龙不是太脱节的话,理应能发现过去数月在野党都已针对疫情表达看法,甚至警告疫情下选举很鲁莽和危险。

再者在野党对于疫情危机都有清楚的计划,淡马亚自身还写了学术文章、而陈清木则谈讨经济和社会议题。

他再度邀请李显龙和陈振声等人一起公开辩论,好让群众可以明辨是非。

陈清木则指出,行动党认为在野党无法处理疫情,但他表示自己甚至曾与淡马亚已故的医生父亲共事,那时候也曾应对过疫情,倒不如让民众来决定在野党是否合格。

不过,据了解此次再西海岸集选区对垒陈清木的易华仁,则表示“有意辩论者有义务清楚说明观点。”他认为在野党有必要提出防疫方案的细节,并和政府政策对比。

“若要进行辩论,那提出辩论的人,应先清楚表明他们的观点,这样你才能有个对比,才有理由展开辩论。否则就是一个现行的方案,另一边却要求我们辩论但没提出具体方案。”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彭博社报导(下):分析指退市或是好兆头 活跃股市乃加分,非不可或缺

新加坡仍被视作成功的典范:在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的领导下,仅一代人的努力就让我国跃升为全球第三富有国家。提供低税赋、透明的司法系统、高知识水平的劳动力,对跨国企业的欢迎,让我国跻身全球首屈一指的金融中心,乃至有人认为,新加坡可成为英国脱欧后的发展参考。 不过,如今我国也在面对中国崛起、借助香港资本市场赶超全球经济的挑战。 彭博社认为,这些经济发展都不完全依赖于股票市场。 United First Partners亚洲研究主任Justin Tang就认为,较平静的股市似乎不影响我国最为金融中心的名声。而经济学家Chua Hak Bin则认为,从更宏观格局来看,股票市场不再向过去那样举足轻重,只不过活跃的资本市场可以是经济的加分优势,但不是缺之不可。 至于东南亚彭博社财经报导人Tamara Henderson甚至直言,退市趋势可能是个好兆头,对于退市公司他们不再受季度报告掣肘,可以放眼长远成长,从而稳定经济,或许是财富的预兆。 在新加坡,经济财富就是基石。安本标准投资的James Thom分享,股票市场对我国金融管理领域的“巨大增长”或金融业的普遍活力,几乎没有影响。他说,更重要的是,人们认为这个国家是一个安全的,可以找到好的投资建议和管理者。至于蓬勃的股市有最好,但不是必需品。…

MOH looking into actual cause of death of COVID-19 confirmed patient

In a COVID-19 update yesterday (8 April),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SA raided two premises and seized $50,000 worth of vaporisers

The Health Sciences Authority’s (HSA) Tobacco Regulation Branch has raided two premises…

Former Minister S Dhanabalan resigned over detention of Marxist Conspirators?

“We had a difference and the whole Cabinet knew,” former Cabinet 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