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总理、行动党秘书长李显龙昨日重申,该党需要选民给予强力委托,才能有效做好防疫工作。

对此,工人党主席林瑞莲在今日受访时就指出这是给选民的“虚假选择”(false choice),也指在国外一些多元民主社会,在防疫工作上也表现出色,例如台湾和新西兰。

“没有理由行动党若无法占有所有议席,就不能做好防疫工作。”

她也指出,甚至于新西兰总理的执政党,在国会根本没有大多数议席,但同样还是做得很好。

事实上,不论新加坡人投选执政或在野党,大家都很清楚,在必要时都会同心团结给予政府支持抗疫。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ew Zealand reports zero COVID-19 new cases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mid-March

Known for its quick decision to impose a nationwide Alert Level 4…

Singapore, Hong Kong call off travel bubble due to differing COVID-19 strategies: MOT

Singapore and Hong Kong have mutually agreed on Thursday (19 Aug) to…

【选举】工人党推出五位准候选人

工人党今日(26日)公布第二批准候选人,包括原非选区议员陈立峰、林志蔚、辣玉莎(Reesah Begum Bte Farid Khan)、陈俊元和黄富荣。 工人党目前公布了九位准候选人,年龄介于26至48岁,其中两人还是首次参与选举。目前已知陈立峰将接替原后港单选区议员方荣发守土,留守阿裕尼集选区五位团队准候选人也已敲定。 不过,其余三个集选区:东海岸集选区、马林百列集选区和盛港集选区,以及榜鹅西单选区,工人党会如何排兵布阵,则尚未知晓。 陈立峰本身职业是一位航运律师,从2011年担任非选区议员至今,此前就已协助方荣发服务后港居民。他积极在国会提出交通运输、海运航运课题、国防、政府官联企业管理的议题。 45岁黄富荣,是财富咨询公司董事,曾在2015年大选代表工人党打马林百列集选区,其政纲强调平衡国会和政治竞争的制衡。 辣玉莎现年26岁,Reyna Movement 的创始人及项目总监,关注女权和弱势孩童权益,在新加坡,她通过她的组织服务妇女庇护所、无家可归的人、面对风险的儿童和低收入家庭。…

Blogger Roy Ngerng feels PM Lee Hsien Loong should be penalised for unfairly targeting Leong Sze Hian

Taiwanese-based Singaporean activist and blogger Roy Ngerng Yi Ling wrote on 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