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行动党午餐集会,该党秘书长李显龙指责,反对党对当前危机“视若无睹”,在应对疫情危机上保持沉默,他也质疑反对党候选人若当选国会议员无多大实质贡献。

不过,对此工人党就提出反驳,在该党竞选纲领,早就提出了针对疫情的政策建议,该党也认可政府在防疫上的努力。

其中,工人党至少提出了七项倡议,包括必须设立独立的医疗顾问委会,针对政府医疗团队提供公开或私下的建议,同时也要扩大社区检测。

与此同时,该党认为有必要设立独立调查委会,以检讨当前应对疫情的措施,并对现有应对策略、方针等进行体制改革。

与此同时,增加本地关键必需品的生产能力,以减少受到供应链中断的影响。再者,为不幸被裁员者提供冗员保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A gets massive S$15b bailout from Temasek to see it through COVID-19 crisis

On Thursday (26 Mar), Singapore Airlines (SIA) announced that it had secured…

刘程强已转入普通病房静养

新加坡工人党在官方脸书更新该党议员刘程强的近况,指目前后者已转入普通病房接受治疗和静养。 刘程强是在上月30日,因在家中跌倒而头部受创,一度需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不过工人党今日(5日)捎来好消息,指后者经过在加护病房待了五天后,于昨日转移到普通病房,相信仍需数周时间康复。 刘程强是阿裕尼集选区议员,也是工人党前秘书长。 刘程强的家属也对各界的祝福表达深切感谢。

工人党中期目标 毕丹星:拿下三分一议席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表示,该党中期目标乃是拿下国会三分之一议席。 他认为依据过去的经验,工人党能吸引合适和符合资格的候选人迎战大选,这对作为小政党的工人党来说,是很高的目标。 他说,工人党已迈入62载,然在八年前才在集选区取得突破,2015年虽保住议席却仅获微差优势。 “考虑到阿裕尼的边际票数,我们在国会只不过是站住脚跟。”他坦言选举全军覆没的风险确实存在,到时又该何去何从? 工人党在本月13日,举办主题为“一个工人党”(One WP)的党员论坛。论坛收集党员反馈,并分成两大主题,讨论该当的内部发展,以及对外和国家及国人的互动关系。 毕丹星指出,十年前加入工人党,是为了监督行动党“不开空头支票”,也和换政府的意念无关,同时不认为必须成为“白衣人”才能为民服务。当时,工人党还只有两名国会议员。 他说,在全球其他国家,组织政党的目的,就是为了能组成政府,来制定对国家的政策。 毕丹星表示,在当上议员后的经验,令他深信,不论是任何政党执政,新加坡有必要朝向反对党需掌握三分一的多元化议会愿景前进。 对此,他定下了工人党应拿下国会三分一议席的中期目标。 选民一票打造平衡代表议会 毕丹星提醒,鉴于行动党仍通过掌控基层组织来捍卫执政地位,朝野之间仍在不平衡的态势下竞争,行动党在国会的人数优势,也使之有能力修改宪法。…

一婴孩呕吐 安全着陆 酷航飞台北班机舱压异常

昨日(24日)一架从新加坡飞往台湾台北桃园机场的酷航航班在降落时,出现舱压异常的现象,机内的氧气面罩瞬间落下,所有乘客被要求立即戴上面罩。 有关的酷航TR996班级于昨日下午1时15分抵达台北桃园机场。 酷航发言人在回答《海峡时报》询问时证实了有关事件,并表示一名携带婴孩的女乘客当时曾经表示,她的婴儿咋下降期间呕吐。“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人受伤或严重不适。” 有关飞机已停飞,以便进行调查。 根据台湾ETtoday网站报道指出,当氧气面罩落下时,空服人员立即要求乘客戴上面罩。 一名乘客指出,机长当时宣布飞机有问题,所以才引发了机舱气压异常现象。 酷航台湾区总经理李育修表示,当时TR996航班上共有180名乘客,所有乘客在当地时间下午1时15分抵达台北机场时下机。 飞机下降期间呕吐的婴儿及妇女已经接受医疗护理,酷航将会跟进婴儿的情况。 自新加坡派替换飞机 原本将乘搭TR997航班,从台北桃园飞往新加坡的航班,也因为这次事件而延误了。 酷航发言人表示,原定于昨日下午2时启程的班机,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之下,酷航将部署更换飞机,并将于当地时间星期一12时24分启程飞往新加坡。 据台湾ETtoday网站报道指出,有关的替换飞机是从新加坡派往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