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行动党午餐集会,该党秘书长李显龙指责,反对党对当前危机“视若无睹”,在应对疫情危机上保持沉默,他也质疑反对党候选人若当选国会议员无多大实质贡献。

不过,对此工人党就提出反驳,在该党竞选纲领,早就提出了针对疫情的政策建议,该党也认可政府在防疫上的努力。

其中,工人党至少提出了七项倡议,包括必须设立独立的医疗顾问委会,针对政府医疗团队提供公开或私下的建议,同时也要扩大社区检测。

与此同时,该党认为有必要设立独立调查委会,以检讨当前应对疫情的措施,并对现有应对策略、方针等进行体制改革。

与此同时,增加本地关键必需品的生产能力,以减少受到供应链中断的影响。再者,为不幸被裁员者提供冗员保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小贩女儿再向网媒陈述事件经过

英文时事媒体《独立新加坡》(The Independent Singapore)因报导有关年迈小贩过劳死文章,而遭职总富食客恫言以法律行动对付。 第一篇文章,乃是读者分享有年迈小贩被富食客“欺压”,在农历新年期间申请缩短营业遭拒,为避富食客罚款,被迫工作18小时,导致过劳死。 对此,富食客作出澄清,从未收到有关方姓小贩的申请,也强调分支经理发现小贩身体不适,说服他去接受治疗;小贩逝世后也为其家人伸出援手,取消了摊位终止合约罚金。 小贩的儿子也清楚富食客正处理保证金、销售收入和器材等的退还手续。富食客也指出,小贩家属并未向任何网络媒体投诉。 至于第二篇文章,指一名小贩女儿申诉,其父亲因为脚伤,想向富食客请假数日,不过却遭罚款3500元。对此富食客澄清,曾献议在休业后三天内开档便取消罚款,同时也协助安排这名陈姓小贩转让摊位。 上述两位小贩皆在职总富食客位于樟宜机场第四航空楼的Food Emporium食阁经营摊位。 陈姓小贩女儿联系Mothership 陈姓小贩女儿则在星期二晚,透过电邮联系上另一网媒Mothership.sg 陈述事情经过来由:…

Govt helps create affordable “budget” international schools for expats to work and stay in S’pore

It was reported on ST today (24 Dec) that the Government has…

Spain’s activists hold world’s first virtual political protest through hologram

Last December, the Spanish government passed the new Citizens Safety Law which…

Former NMP Calvin Cheng decries advisory by senior medical practitioners as nonsense

The advice given by four medical practitioners in Singapore encouraging the pub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