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局驳斥“盖章式”投票笔的标记将在选票上消失的消息,并指绝对没有这回事。

最近有关选举局所准备的投票笔和选票已经过处理,选票上的标记会在数分钟后“不见”的消息被疯传,当局今日(7月7日)发文告指“绝无此事”。

当局表示,投票笔的印记是永久性的,实际上,标记笔使用油性墨水,防水和高温,且此类笔在其他国家,包括韩国的选举都有使用。

当局也补充,允许选民携带自己的钢笔进行投票。

选举局指出,此次选举所使用的选票和以往一样,在严密的管制下被定做,因此“不可能进行任何其余的处理”。

“选举局致力于确保投票的安全和保密性,并且在投票的每个过程中采取了严格管控措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羅賓漢之死

新加坡的快速發展,當初爲民服務的PAP精神的消失,讓很多新加坡人頓時感到陌生。國家的發展目標和願景也逐漸的在模糊。

Dismantling the bloggers vs journalists debate

By Mykel Yee “[If] you read something in the Straits Times or…

Cultural sector in Singapore closes down amid pandemic

On Tuesday (7 April), art institutions all over Singapore have been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