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雪玲在走访选区后返家途中,获得德士司机含泪递上200元捐款,令她感动万分。

工人党东海岸集选区候选人佘雪玲昨日(7月6日)在其Instagram Stories分享到,在走访四美选区后回家的路上,载送她的德士司机收费后,从钱包拿出200元,“我希望工人党能接受我这笔小捐款”,然后就落泪了。

佘雪玲指出,她当时就没有接受这笔钱,因为相信在这段时间,德士司机的生计也不易。“但是,他精神上的支持足以让我们继续前进……然而,他眼中的泪水,真的让我很心痛。”

然而,佘雪玲在碰到这名令人感动的德士司机之前,已经有另一些当地居民的举动,令她感动不已。

追踪工人党拜票活动的本地摄影师邱加兴,昨日也在脸书上分享了感动的一幕。

他指出,佘雪玲在四美拜票时,和一名杨女士相遇。这名杨女士不禁感谢佘雪玲和义工们的努力、为人民发声,更理解他们“不是为造反而造反,是为了进步而反”,感动得佘雪玲和杨女士当场落泪。

他指出,佘雪玲自20余年前在新加坡定居、读书、结婚生子,甚至参政,令他对新公民的印象改观。“她说,实际上,有一群像她一样的妇女,将新加坡视为家乡,并希望这里拥有光明的未来。”

邱加兴指出,佘雪玲曾经和他分享一句话,令他深思了一下,即“德不配位,必有灾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eople’s rights infringed: Petition created to reject the use of wearable contact tracing device

After reporting that the TraceTogether mobile application could not work well on…

马国议长接纳对慕尤丁不信任动议

马来西亚国会下议院议长,接纳马国前首相敦马哈迪,对现任首相慕尤丁提呈的不信任动议。 马国将在5月18日召开国会。前首相兼土著团结党会长马哈迪,向国会议长提呈两动议。其中一项是指,慕尤丁并没有获得大多数议员的支持,为此提不信任动议。 马国政坛在今年2月下旬出现动荡,国民联盟成功夺权,导致执政不到两年的希盟政府垮台。慕尤丁受推举为首相。 目前慕尤丁和国民联盟掌握113国会议席。而马哈迪派系的土团党、希盟等掌握107席。 尽管经历疫情,不过马国政局仍暗流汹涌。慕尤丁政府仍处于脆弱不稳定状况。  

Using hindsight as an excuse in COVID-19 outbreak at dormitories, is a cop out that skirts accountability

In an interview with Lianhe Zaobao on 25 April, Manpower Minister Josephine…

930,000 HDB households to receive GST voucher-U-Save in July 2019

About 930,000 Singaporean HDB households will receive the next instalment of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