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女性所面对的体能和精神上承受很大的压力,低收入群的情况更甚,而疫情加剧了有关情况,显示了我国在男女平等课题上开倒车了。

工人党盛港集选区候选人何廷儒在网上直播上,分享了她的经验,原本被视为“无伤大雅”的笑话在她成为母亲后有了新观点。

而身为职业妇女,她也感叹生活中在孩子和工作之间来回忙,尤其是在冠状病毒19疫情爆发后,就更加不容易就连自己的父母都爱莫能助。

她指出,辛苦的不只是职业女性,一直待在家中的全职家庭主妇也不易。因此,她认为社会应该重新认知女人的地位、角色和贡献,确保她们获得需要的帮助和支持。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WARE launches new service to support individuals facing harassment and discrimination at work

Gender equality advocacy group AWARE launched a new service on Wednesday (25…

Ong Ye Kung: “Two strikes and you are out cannot be the standard application”

Minister of Education, Ong Ye Kung has just posted on his Facebook…

Former President Dr Tony Tan appointed Director and Special Advisor of GIC

Singapore’s investment body, GIC announced on Tuesday (21 November) that former President…

【武汉冠状病毒】3月2日增两起病例 一人上月曾到过雅加达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日中午12时,该部确认本地新增两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其中一人与此前的Wizlearn Technologies 感染群有关。 迄今本地累计108起病例,累计治愈出院人数78人。目前还有30人留院治疗,六人仍需待在加护病房。 第107起病例时68岁女公民,尽管近期未到过中国、韩国大邱和清道郡,但曾在上月11日至14日到过印尼雅加达。 当局相信她与第94和96例有关。上月16日她就出现类似症状,并分别在20、23日和25日前往诊所求诊。直至27日,她到陈笃生医院并立即被隔离,并与昨日中午确诊。 在入院前,大部分时间她都待在碧山13街的住家。 第94病例是一名64岁的女公民;第96名病例年仅12岁,是此前确诊的莱佛士书院学生。 第108例则是34岁菲律宾籍工作准证持有者,和第102例一样(菲律宾籍女佣),在第101例的住家工作,后者与Wizlearn Technologies感染群有关联。 与此同时,今日第37、67、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