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7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57例冠状病毒19确诊。其中有12名确诊者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新增20例社区病例,八例是工作证件持有者,12名确诊者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而大部分新增病患为住宿舍客工。此外,再有三例入境病例。

20起社区新病例中,已有12人与早前确诊病患有过密切接触,此前已被隔离。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5140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TUC Chief Ng: Senior workers told me they welcome opportunity to work longer for active ageing

At the recent National Day Rally on Aug 18, Prime Minister Lee…

Incident of couple wearing anti-death penalty T-shirts spurs discussion among Singapore citizenry

The recent saga of couple being investigated by the police for wearing…

LTA: New markings drawn on footpaths to educate users on differentiate lanes

In a Facebook post on Tuesday (17 December), the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武汉冠状病毒】新加坡理工大学学生确诊 今日10人出院

根据卫生部文告,今日增添一名武汉冠状病毒确诊病例,是24岁的新加坡理工大学(SIT)学生(第86起病例);此外今日有多达10人治愈出院,这意味着迄今已有47名病患出院。 第86起病例是我国公民,近期未到过中国,不过与第82起病例(57岁的女公民)有关联。 他在14日出现症状,此后就没有返校,并在16和18日到诊所求医。19日前往黄廷方医院,并立即被隔离,他是在20日中午确诊。 在入院前,大多数时间都待在位于武吉巴督东5道的住家。 他也是理工大学首位感染的学生。据了解该大学今日发电邮告知职员此事,并配合当局进行追踪接触者。跟这名确诊学生有密切接触的职员和学生,都得接受14天缺席假。 据了解该大学目前正放假一周,而确诊学生到过的场所都进行消毒。 卫生部表示,目前仍在接受治疗的39名病患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但有五名情况危急,需待在加护病房。 今日出院的病例包括第三例、23、27、50、51、57、63、70、83和84例。 83和84例都是在19日确诊的病患,第83病患是54岁男公民,近期未到过中国,不过常到马国出差。第84起病例,则是35岁女公民,与第66例(28岁男公民,在神召会恩典堂工作)有关联。 至于第三例则是首例病患(66岁武汉男子)的37岁儿子。首例病患已在19日出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