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传出人民协会向居民送燕窝,疑似出现“买票”行为,人民协会表示该燕窝是由基层领导捐赠,表达对立国一代的感谢,驳斥“买票”的行为。

日前,脸书专页Sin Rak Sin Party上传了一张燕窝的照片,燕窝还贴上人民行动党山水卡玛尔(Shamsul Kamar)的照片,并写道“人民协会用公款买你的票,可以吗?”

山水卡玛尔曾是阿裕尼集选区加基武吉支部主席,如今也代表人民行动党竞选阿裕尼集选区,对垒工人党的毕丹星团队。

照片公开后,立即引发网民关注,截至目前已转发567次,获661赞。

加基武吉社区中心(Kaki Bukit Community Centre)对此澄清表示燕窝并非使用公款购买,亦不是为了选票而赠送给居民,而是基层领袖捐赠的。

社区中心称,是基层领袖作为感恩的象征,赠送给曾参与加基武吉健康嘉年华(Kaki Bukit Social Assistance Programmes.)的立国一代,感谢他们出席活动。

而燕窝是会派发给注册加基武吉的社会援助方案的居民,因此社区中心呼吁民众勿误解志愿者的意图。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OC Editorial: Vivian Balakrishnan needs to come clean on video

TOC Editorial Those hoping that Senior Minister Goh Chok Tong’s gentlemanly approach…

很对凶嫌精神评估完成 张玮凌案延至3月续审

失踪少女谋杀案的凶嫌阿默达尼尔(Ahmad Danial Bin Mohamed Rafa’ee),在接受精神健康评估后,报告已出炉。他将继续被扣押,案件直到3月11日续审。 达尼尔今日(28日)再度出庭,据了解心理卫生学院针对他的精神状况评估已完成,不过在庭上未有透露细节。 达尼尔是在去年12月15日被捕,17日被提控上庭。他被指控于2007年6月30日凌晨,与另一32岁男子拉吉(Ragil Putra Setia Bin Sukmarahjana),在马林台第19座组屋10楼的一单位内,杀害了19岁少女张玮凌。 被告与张玮凌同样就读于拉萨尔艺术学院,他在2004年毕业,并曾在不同公司担任艺术总监河平面设计师,2018年5月开始到雷蛇上班。…

How much Singapore spends on scholarships for foreign students compared to other countries?

We recently wrote about the government spending approximately S$238 million on scholarships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