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集选区候选人辣玉莎(Raeesah Khan),被举报涉发表种族评论,而被警方调查。不过昨晚辣玉莎已表示,自己的原意是为了提升大家对少数族群问题的醒觉,惟她表示若这些言论冒犯任何社群,为此致歉。

不过,行动党却在今午(6日)发声明,要求工人党对辣玉莎的言论表达立场,指辣玉莎承认发表诋毁华族和基督教徒的言论,也质问辣玉莎是否仍有资格成为议员。

该党也暗讽,不应让盛港和其他选民“给他们空白支票。”

事实上,在昨日的记者会,已表态会给予辣玉莎支持,基于警方仍在调查中,毕丹星对于被举报的两则贴文不愿置评。

关于调查会否影响辣玉莎竞选资格,毕丹星则表示在调查出炉前都言之过早。他敲掉,辣玉莎已经在基层工作好些年,为民众服务时,她对待所有族群的申诉都一视同仁。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ARUAH: More transparency needed in electoral boundary review

Local human rights Non-government Orginsation (NGO) MARUAH in its’ 3rd position paper…

宏茂桥一组屋粪便外溢! 市镇会:地下管道堵塞所致

宏茂桥市镇理事会于上周四(9月3日)开始,接获民众投诉宏茂桥一组屋发生粪便物质溢出地面事件,并于昨日指出,调查发现地下管道被阻塞是肇因。 在接受《亚洲新闻台》询问时,宏茂桥市镇会发言人表示当局于上周四,接获宏茂桥6道第639栋组屋一居民反馈,指他家中厕所的水无法排出。 “第二天早上我们又接到另一个通知,指组屋底层有粪便溢出。” 发言人表示,市镇会一直以来都将公共安全和卫生摆在重要位置,因此当时立刻封锁并清理相关地点。“为了阻止事件重演,我们将有关排泄物转移到沙井中。” 他补充说,目前尚未查清楚导致地下管道堵塞的确切原因。 市镇会周一和家居改进计划(Home Improvement Programme)的承包商会面,继续进行调查及整改工作。 受影响的组屋都在家居改进计划下,有关计划主要是解决与老化房屋有关的常见维修课题。

4 Executions in 48 Hours — Singapore’s “unprecedented and vicious” rampage

In a span of just 48 hours, no less than four men…

Around 0.5% of successful SIRS applicants found to have submitted erroneous declarations, asked to return payouts: Manpower Minister Josephine Teo

Around 0.5 per cent of successful Self-Employed Income Relief Scheme (SIRS) applicants…